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怀疑妻子有“外遇” 男子举刀残忍杀死老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1月25日讯 前天,义乌稠城街道下骆宅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安徽男子因怀疑妻子有“外遇”,残忍地将其杀害,这是今年义乌发生的首起命案。目前,作案男子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因为他有精神病病史,警方正准备带他去进行相关精神鉴定。

  男子残忍刺死妻子

  小刘是安徽枞阳人,在义乌打零工已有两三年,与父母和弟弟租住在稠城街道下骆宅下华店村。前天上午10时许,他起床不久听到楼下传来一名老大妈的叫喊声:“杀人了,杀人了!”

  小刘急忙披上衣服冲出门。在他楼下一间杂物间的门口,一名老大妈正惊慌失措地呼喊着。小刘走进杂物间,发现自己的母亲躺在血泊里。他赶紧掏出手机拨打110报警。

  小刘的母亲姓章,46岁。报警后,小刘又马上联系父亲老刘,可父亲此时没了踪影。义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章某身上多处被锐器刺破,已没有生命体征。

  民警调查走访了解到,章某平常与他人没有结怨,但她和丈夫老刘经常发生争吵。小刘说,父亲撒酒疯时就会殴打母亲。母亲曾因难以忍受,搬出去住过一段时间,3个多月前才回来跟父亲同住。

  难道残忍杀害章某的人是老刘?就在民警准备进一步调查时,稠北派出所下骆宅警务室传来消息:老刘到警务室投案自首了。

  随即,民警赶到下骆宅警务室,将老刘带回刑侦大队调查。在接受审讯时,老刘对杀害妻子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他说话时神志清楚。

  嫌犯有精神病病史

  据了解,老刘和章某到义乌谋生已有三四年。刚开始,他们以捡破烂为生,后来把两个儿子带出来打零工。从老家到义乌前,老刘家遭遇过一场变故。1998年,章某遭遇一场车祸,虽然事后经治疗没有大碍,但老刘因此在精神上出了问题。

  在义乌,老刘基本不干活,全家的收入来自章某和两个儿子。患精神疾病的人需服药,但老刘拒绝服药,认为家人是拿毒药害他。老刘还有赌博和酗酒的毛病,输钱或喝酒后,都要找妻子和儿子的“麻烦”。

  去年下半年的一天,章某忍无可忍搬到邻村独自居住,小刘和弟弟也搬了出去。因为没钱付房租,老刘不久就被房东赶了出去,住在下华店村一个废弃的机房里。

  3个月前,章某和儿子见老刘实在可怜,就到下华店村重新租房,一家人又住到一起。然而,老刘的家庭暴力倾向没有改观。他甚至认为妻子搬出去住,是因为有了外遇。

  前天一早,老刘和章某又因为“外遇”发生争执。对章某一顿拳打脚踢后,老刘找来一把水果刀残忍地对她捅了数刀。见鲜血从章某身上汩汩流出,老刘这才意识到闯了大祸,跑到下骆宅警务室投案自首。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年终奖没拿回家 妻子怀疑老公有小三将他轰出家门
·一元钱能做什么 他以妻子名义在母校设立奖学金
·温州平阳一妻子不堪忍受家暴 举报丈夫私藏枪支
·温州男子发现老婆出轨日记 疑女儿不是亲生要赔偿
·温州平阳一妻子不堪忍受家暴 举报丈夫私藏枪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