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酒吧门口欲寻情扶个姑娘送回家 劫色不成就劫财

   浙江在线03月02日讯 现在小伙子追姑娘儿,绝对比以前花头要多,早上接上班晚上送回家,这个肯定是必须的,而且要早饭买好,水果买好,姑娘儿蛮看重这些细节的,哪怕你的条件不是毛好,也有可能用行动打动漂亮姑娘儿。前些天就有个男人家,这个跟屁虫当得来没话说,但是跟进了牢房。

  1月29号,有个姑娘儿小李,来东保俶路的酒吧里头搞,到了凌晨两点多,这个李小姐走出来了,老酒吃了木牢牢,一歪一扭的,跑到路边去打的。这个辰光有个戴帽子的男人家,一个钟头之前就在酒吧门口荡来荡去,他看到小李上车之后,也马上打了部的士跟牢她。你看看,两部的士前脚后脚开到凤起路的一个小区。这个姑娘下车之后,楼都爬不上去,倒是跟在后面的男人家,把她从一楼扶上去。过了五分钟,这个男人家从小区后门出去的。开始大家以为,这个男人家是姑娘的男朋友,可能两个人吵架的,姑娘懊恼出来吃老酒,男朋友不放心一路跟了后头。但是第二天,姑娘跑到派出所来报警,说的是包儿被这个男人家拿了去的。

  长庆派出所民警施晓筝:“损失大概6万多。”

  这个姑娘蛮有钞票的,背的包价值2万多,里面还有三万多现金。报案之后第二天,有人把李小姐的爸爸打电话,说我在汽车东站,拣到了你女儿的包包,你过来拿一下。姑娘的爸爸跑到东站,这个好心人归还了包儿同里巷的身份证,驾照,但是钞票没的。着诶,一查啦,这个好心人,就是那天晚上扶小李上楼的男人家。

  长庆派出所民警施晓筝:“这个人也是试探对方,问你们有没有报案,她爸爸说报案了。”

  一听人家报案的,这个老倌马上逃回河南,2月23号,警察在河南把这个男人家扣回来的,这个男人姓刘,之前在酒吧门口卖羊肉串的。他说他为啥要跟踪李小姐呢?是听了他朋友的一句话。

  长庆派出所民警施晓筝:“他朋友说,杭州女孩子喝醉了,很开放,他想跟踪着发生点什么关系。一看到她家是有人的,然后就转念不能白来,把包偷走了。”

  这个真叫荒唐啦,要是按照你朋友这个逻辑,杭州的光棍晚上要在酒吧门口排队了,这么李小姐那天晚上也蛮惊险的,要是屋里没有人,估计还要多一桩强奸案,所以大姑娘夜里不好吃得噶醉,噶晚回来的。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浙江在线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老话"头雪不化二雪再下" 大伯大妈菜场里大抢购
·无油烟锅烧起来有臭味大姐想退货 一只锅盖挡了过来
·黄龙大排档吃晚饭 吃完才知道一碗蟹炒年糕要收470
·他戴高帽敲快板说要卖肾 帮助一个未谋面的白血病人
·半夜里爬窗出去买夜宵 17岁男孩从宿舍2楼跌下来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