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一套房子多本证 限购令下拼接户型无人问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3月24日讯 “你要买的是拼接户型吗?这种房子现在基本上成交不了啊。”昨天,记者以购房者身份求购城西一套133平方米的拼接户型,没想到,中介也没问具体情况,就直接告诉记者这类房子今年还没有成功成交过。

  根据新的限购政策,这类房子,如果是两本产权证,只能是名下没房的杭州本地居民可以分别以30%、60%的首付购买,其他人均无资格购买。新政下,二手拼接户型无人问津。

  拼接户型今年以来零成交

  受90/70政策影响,杭州一度拼接户型成风。据不完全统计,杭城目前有近10个楼盘的拼接户型已进入二手楼市交易,但今年以来没有成交过一单。

  Y楼盘是较早做拼接户型的一个楼盘,2009年底整个小区正式交付。但2010年整一年,我爱我家在该小区只做成了一单拼接户型生意。2011年以来,7套挂牌拼接房源更是无人问津。

  同样,H楼盘的133、139平方米拼接户型因为刚好扣在140平方米普通住宅门槛以内、总价相对较低,本来应该受刚需客户的喜爱,但今年以来,也没成交一笔。

  相比较而言,M楼盘220平方米和L楼盘160平方米的拼接户型因为户型太大、总价太高,更是让人望而兴叹。L楼盘市场价在4.2万~4.3万元/平方米,拼接户型由两套80平方米合并而成,总价近700万元。

  贷款利息高首付多,税费又高

  除了购房资格这道槛外,贷款成本、税费负担也是这类拼接户型的“软肋”。

  由于一套房分成两本,假设购买一套拼接户型,按揭就必须按照一套首付30%、另一套首付60%的方式贷款,而且另一套利率需要按照第二套房政策上浮10%。以H楼盘133平方米成交价300万的拼接户型为例,如果不是拼接户型,按照首套房三成首付的政策,首付只要90万,而拼接户型却将首付提升到135万。而且拼接户型多是新交付楼盘,大都未满5年,营业税都不能免,各种税费加起来也要30多万。相比较之下,购房者自然改选非拼接户型了。

  “当时房子很俏,也没多想就买了拼接户型。现在确实有点后悔,开发商反正是把房子卖掉了,买下的人倒是有点难受了。”一位买了拼接户型的业主说。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限购令下——查询住房记录,其实很简单
·宁波食盐销量连续大幅大跌 拟取消限购
·限购令下他们为啥比别人过得好? 记者走访房企老总
·房产限购令下 他们为什么比别人过得好?
·仓库盐多多 市民别抢购 限购令是让大家理性消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