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网上到线下去,到基层一线去!今日起,浙江在线启动“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全媒体记者将深入乡村、社区、企业、学校、市场等,入基层,听民声,反映民情、联系群众、深入现场,推出“入基层 听民声”——短、实、新、多、快新闻专栏。力求展现短小精悍的文风、实实在在的作风、贴近生活带有体温的报道,多媒体多手段和及时快报的网络传播特色。

  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推进《民生帮帮帮》、《警察出更——记者蹲点派出所》等发自一线的专栏报道。

·浙江手机报台州读者捐5万 温州四胞胎有救了
·浙江海宁有个"最具人气"局长 玩转微博公文受网友追捧
·在最美之地做最美事业 杭州华丽变身文化天堂
·走进淳安下姜、云濛 现在靠“闲”带来财富
·走转改活动:温州网深入山区 关爱学生营养餐
·“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工作汇报
·全省网络媒体深化“走转改”活动座谈会在甬召开
·浙江在线百名记者编辑深入田间地头听民声
·宁波窗口单位服务行业创先争优 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四方木头变形记——记者探秘云和玩具生产过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走基层 正文
浙江手机报台州读者捐5万 温州四胞胎有救了

 

宝宝期待您伸出援手

· 关爱温州四胞胎,我们在行动! 请伸出您的援手
· 温州四胞胎剩下3名婴儿病情反复 浙江手机报送去爱心款项
· 温州孕妇早产四胞胎后续:宝宝们欠下过万治疗费
· 温州四胞胎治疗费又一次告急 请您再伸爱心援手

  浙江在线10月20日杭州讯(记者 沈华军) 今天上午,温州四胞胎的父亲金顺利给浙江手机报编辑部打来电话,说浙江手机报一位台州读者今天往他银行卡上打了5万元钱,把他们夫妇俩都惊呆了。据金顺利介绍,这是他们接受社会爱心捐助以来,收到的最大一笔善款。

  据金顺利介绍,昨天该爱心人士给他打来电话,询问和了解了四胞胎的有关情况,然后嘱咐他一定要坚持,千万不能放弃。今天一早,善款就打进了金顺利的银行账户。

  金顺利告诉记者,收到这一大笔善款后,他们一家安心多了,也有信心把三个孩子都救治过来。金顺利说,除了这五万元,从昨天开始,其他手机报读者捐给四胞胎的善款也有近万元。按照主治医生林振浪的估计,如果不出现意外情况的话,那么治疗费只缺四五万了,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

  今天下午,浙江手机报记者联系上了这位有大爱的台州读者。该爱心人士是位女士,一个孩子的妈妈。但她不愿意透露自己的情况,甚至连自己的姓氏都不原意透露。她只是一个劲地表示:我和你们一样,只是想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记者问这位爱心人士,为什么决定一次性捐5万元?她告诉记者:“昨天了解了孩子们的情况以后,知道目前最危险的是老三,老大、老四基本已无大碍。而按照医生的估计,老三后续的治疗费大概需要5万左右。跟家人商量以后,就决定一次性捐5万元,保证老三的治疗费。”

  对于其他问题,该爱心人士都委婉谢绝。在这里,我们感谢这位读者,也感谢自我们报道四胞胎事件以来,一直关心和帮助金顺利一家的其他读者。有许多读者给四胞胎献爱心捐善款,谢谢你们!

  同时,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和帮助他们,四胞胎的治疗费还不够,他们还需要帮助。如果你能提供任何帮助,请联系0571-85310571。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关爱温州四胞胎,我们在行动! 请伸出您的援手
·温州四胞胎剩下3名婴儿病情反复 浙江手机报送去爱心款项
·温州孕妇早产四胞胎后续:宝宝们欠下过万治疗费
·温州四胞胎治疗费又一次告急 请您再伸爱心援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