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网上到线下去,到基层一线去!今日起,浙江在线启动“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全媒体记者将深入乡村、社区、企业、学校、市场等,入基层,听民声,反映民情、联系群众、深入现场,推出“入基层 听民声”——短、实、新、多、快新闻专栏。力求展现短小精悍的文风、实实在在的作风、贴近生活带有体温的报道,多媒体多手段和及时快报的网络传播特色。

  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推进《民生帮帮帮》、《警察出更——记者蹲点派出所》等发自一线的专栏报道。

·浙江企业捐助的太阳能发电设备启程 将照亮玉树无电学校
·让每个孩子的手脚都暖起来!585套"保暖套装"发往玉树
·1000人年创收5000万 400多岁的缙云婺剧粉墨登台闯市场
·从制造到创造 义乌文化产业异军突起反哺小商品经济
·浙江手机报台州读者捐5万 温州四胞胎有救了
·浙江海宁有个"最具人气"局长 玩转微博公文受网友追捧
·在最美之地做最美事业 杭州华丽变身文化天堂
·走进淳安下姜、云濛 现在靠“闲”带来财富
·走转改活动:温州网深入山区 关爱学生营养餐
·“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工作汇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走基层 正文
让每个孩子的手脚都暖起来!585套"保暖套装"发往玉树

浙江在线记者带着“保暖套装”从杭州出发前往玉树

  浙江在线西宁10月24日讯(特派记者 叶海 徐晓) 四个超大的麻袋,装满了加厚袜子和手套,这是广发银行杭州分行团员青年们特别为玉树无电学校的孩子们添置的“保暖套装”。

  今天早上,本网记者和广发银行的工作人员一起,带着这四个大麻袋从杭州出发前往玉树。

  8月底,浙江在线发起大型年度新闻行动“关注玉树无电学校·点亮孩子心灵的灯”,吸引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不少浙江企业和爱心人士争相加入活动中,要一起为玉树孩子点亮心灯。

  广发银行杭州分行看到浙江在线的报道后,特地订做了20顶加厚的棉帐篷,并移交给浙江在线援助玉树五所无电学校。

  目前,这5顶50平米的帐篷教室和15顶30平米的帐篷校舍已运至青海境内,即将抵达玉树。

  广发银行杭州分行信用卡部副总经理李俊说,除了提供帐篷让孩子们有遮风挡雨的场所外,他们想到玉树当地高原高寒的气候,分行青年团员们自发组织去采购了加厚的手套和袜子。

  “我们采购前,通过浙江在线确认了玉树这五所学校孩子们总数,还额外多备了些,就是想让每一个孩子的手脚都能暖起来!”

  浙江在线记者和广发银行杭州分行工作人员将会陆续走访下拉秀乡的上苏鲁村小、下苏鲁村小、上当头村小、白玛村小和上拉秀乡的曲新村小这五所学校,把总共585套“保暖套装”亲手送到每一个孩子们的手中。

  浙江电台私家车107城市之声也派出记者一同前往玉树,对浙江在线发起的这一新闻行动进行报道。

  李俊说,广发银行杭州分行还将发动银行职员和广发持卡人,继续为玉树无电学校的孩子们捐衣物献爱心,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