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网上到线下去,到基层一线去!今日起,浙江在线启动“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全媒体记者将深入乡村、社区、企业、学校、市场等,入基层,听民声,反映民情、联系群众、深入现场,推出“入基层 听民声”——短、实、新、多、快新闻专栏。力求展现短小精悍的文风、实实在在的作风、贴近生活带有体温的报道,多媒体多手段和及时快报的网络传播特色。

  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推进《民生帮帮帮》、《警察出更——记者蹲点派出所》等发自一线的专栏报道。

·丽水松阳有个乡村“798” 渐成艺术家写生基地
·“赤脚医生”改称“乡村医生” 为村民健康服务不改变
·山里山外皆牵挂 “留不住人”的卫生院有“白大褂”坚守
·多亏“保命”新农合 摇摇欲坠的何金根一家“获救”
·萧山每村有一个宣传文化员 服务文化建设"最后一公里"
·搬迁村矛盾不再难调处 武义在村一级成立综治中心
·冷空气吹不走百姓热情 “送欢乐下基层”走进武义
·桐乡机关干部下乡“补课” 进村入户同吃同住同劳动
·算一算奉化市大堰镇西畈村有机稻米这笔账
·永康:企业推行流动人口远程申报 办居住证不用上派出所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走基层 正文
广州五胞胎今日出院 捐2万剩余善款给温州四胞胎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记者 沈华军) 浙江在线旗下浙江手机报持续关注和帮助的温州四胞胎,经过众多爱心读者的捐助和医生的精心治疗,目前老大已经出院,老三、老四仍在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接受治疗。

  无独有偶,在一千多公里之遥的广州,也有一对贫困的夫妻,在温州四胞胎出生前3天,生下了广州首例五胞胎。经过媒体的报道和广东狮子会的组织筹款,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累计为五胞胎捐款超过110万元。今天,存活的四个宝宝终于顺利出院了。

  在浙江手机报记者的牵针引线下,广东狮子会和广州五胞胎的父母张中堂、郑小妮获知温州四胞胎中的老三、老四医疗费短缺,治疗再次陷入困境时,决定从社会爱心人士捐助五胞胎的剩余善款中捐助2万元给温州四胞胎,这份爱心让人尤为感动。

  在浙江手机报等媒体的热心呼吁下,温州四胞胎也累计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近40万的捐款。目前,老大金健健已健康出院,但老三、老四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且情况不是很稳定。社会捐助的善款早已经用完,目前还欠下医院4万多的医疗费,金顺利夫妇也已欠下6万多外债。

  现在,温州四胞胎一家再次陷入进退两难的困境,如果你能为四胞胎提供任何帮助,请联系我们:0571-8531057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