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动车事故留温伤员过上温暖年

一月二十六日(初四) 天气:晴
浙江在线记者叶海发自温州

  午后的阳光洒进房间,各式水果和零食摆了一地,电视机旁摆着一台崭新的笔记本电脑,身着棉睡衣的王佩正坐在电脑前和朋友视频聊天,不时轻快地笑着……

  距离动车事故大半年之后的春节,王佩成为唯一一个还留在温州的外地伤员。之前在这照顾她的父亲回陕西老家过年了,但王佩这两天却过得温暖而温馨。

  春节前,王佩就被转到医院旁的酒店居住,房间里有电视机、电脑,各种生活设施也都一应俱全,比起病房的环境好多了。

  特别是一台新近添置的笔记本电脑,给行动尚不方便的王佩带去了不少欢乐。 【详细

 
"绍兴好司机"宋小波的辛酸大年夜

一月二十六日(初四) 天气:晴
浙江在线记者施宇翔发自绍兴

  大年初三的早晨,绍兴第二人民医院住院部里,29岁的嵊州人李玉梅静静地守在ICU(重症监护室)病房外,一旁的女儿嘉嘉正在独自玩耍。

  ICU病房里躺着已经昏迷15天的丈夫宋小波。李玉梅哭着说,现在她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因为医生告诉她,宋小波的病情并没有朝着良好的态势发展,身体各项机能日益衰退,并发症不断…… 【详细

山东寿光:冬暖大棚带领农户走上致富路

一月二十六日(初四) 天气:晴
浙江在线记者王黎婧发自山东寿光

  春节,本该是广大农民忙完春夏秋之后的短暂休闲时节,但是郑惠和村里的菜农们却依然忙得"恨不得把时间掰开来用"。近年来,山东寿光的农民改变过去冬闲"喝茶聊天串门"的习惯,管理大棚和小拱棚的蔬菜,呈现出处处繁忙的景象。【详细
 

 

 本网原创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