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张冰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明天起浙江全省天气有望转好 到年初四才会暖和起来

  浙江在线杭州1月24日讯 (见习记者 张冰) 今天下午,杭州城区飘下了一点点雪,有网友说:“这雪比味精还细,可以忽略不计啦”。不过,丽水、金华等地的雪下得不小。截至下午五时,除了湖州、嘉兴地区外,全浙江都有了雪的痕迹。

  遂昌高坪积雪达到15厘米 明天起天气有望转好

  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今晨五时,浙中南、浙北南部地区都出现了降雪天气,普遍有小雪量级,其中金华、衢州、丽水部分地区降雪较明显,部分山区还出现了中雪。

  和前两天一样,降雪较大的地方依然是金华南部、丽水北部,截至下午五时,丽水缙云积雪深度为6.5cm,金华永康为5.5cm,武义4cm,丽水4cm,其它多在2cm以下。部分山区积雪较深,遂昌高坪的积雪达到15cm。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里降雪仍可能持续,不过是逐渐减弱的趋势。明天起,全省天气将有望转好。

  最低温度-4.8℃  正月初四以前气温将维持低位

  尽管昨天太阳稍微露了露面,但随着一股冷空气补充南下,寒冷依旧没离开。今天早晨,省内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仍在0℃以下。其中,全省最低为杭州临安-4.8℃。

  杭州城区今天最低温度也达到了-2.7℃,较昨日最低下降了0.6℃。

  省气象台预计,寒冷天气至少会持续到1月26号。也就是说,正月初四前,浙江气温仍将维持在低位。

  出行开车注意安全  到林区游玩注意防火

  根据省气象台的预报,今天傍晚到夜里浙北地区阴、部分有小雪;其它地区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山区局部中到大雪。明天浙北地区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

  明天西部山区最低温度会在-3℃到-5℃之间,有冰冻或严重冰冻;其他地区的最低气温也将在-1℃到-3℃之间,有冰冻。

  气温很低,而且会有冰冻,记者提醒广大网友,开车外出的时候在注意保暖的同时,也要注意行车安全,小心路滑。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明后两天的森林火险等级全省都是四级,容易引起森林火灾,因此大家在林区游玩时要严格控制野外用火,防止引起火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