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受台风"苏拉"影响 诸永高速部分路段出现强降雨
暴雨如注

  浙江在线8月2日讯(记者 童俊 施宇翔 吴晛)据浙江省气象部门最新监测,8月2日上午8时,台风“苏拉”中心位于东南偏南方向440公里的台湾省花莲近海海域。预计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偏北方向缓慢移动,逐渐向浙闽交界一带沿海靠近,并可能于今天后半夜到明天上午在这一带沿海登陆,我省温州、台州受影响较大。

  受“苏拉”影响,今天浙江中南部沿海海面持续出现了9-11级阵风。受其台风外围云系影响,浙南和沿海地区有阵雨。

  今天上午,本网台风报道组驱车赶赴温州,将及时报道温、台地区受台风影响的最新动态以及当地群众转移、救援的情况。

  上午10时许,途经诸永高速诸暨到东阳路段时,天空乌云压顶,突然狂风暴雨,黄豆大的雨点不停地砸在挡风玻璃上,雨刮器开到了最大,前方路况的能见度还是很低,过往车辆纷纷打开双跳,减慢了车速。

  本网也提醒过往车辆要减速慢行,小心驾驶。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白天浙南和沿海地区阴有阵雨,下午起阴有中阵雨,局部大到暴雨,其他地区阴有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下午起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夜里到明天浙南和沿海地区阴有暴雨到大暴雨,个别地方有特大暴雨;其它地区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