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州已安全转移6万多人 船只回港避风

  浙江在线杭州8月2日讯(记者 李利)受9号台风“苏拉”影响,截至今天下午3点,台州市已经安全转移各类人员6.1万人,其中海塘外转移人数6613人,船只回港人数43000人,危房转移人数5222人,回港避风船只6488艘。

  为更好的协调指挥防台抗台工作,市委书记陈铁雄,市长吴蔚荣一行今天上午来到市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部署防台工作。

  陈铁雄指出,要认真学习、切实落实好赵洪祝书记的重要指示,第9号台风“苏拉”云系范围大、水汽足,又值天文大潮期,防御工作任务重、难度大,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防台工作千万不能松懈麻痹;要坚持以人为本,以“不死人、少伤人”为目标,积极开展防范工作,把台风所带来的灾害减少到最低程度;要及时关注台风走向,科学判断,按照预案,科学、分布、梯次落实好相应的防台措施;要落实到岗到位,进岗到位,特别是主要防汛单位负责人要坚守岗位;要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做好小流域山洪和地质灾害的防范,做好应急抢险准备,抢险队伍要拉得出、打得响。切实强化人员转移避险、船只避风保安等工作,全面落实各项防台防汛措施。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