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今天最大降雨量120毫米 台风预警将升级为橙色
台风“苏拉”未来24小时和“达维”未来24小时路径概率预报图

  浙江在线杭州8月2日讯(记者 张冰)虽说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今天晚上后半夜或明天上午才可能登陆,但浙江省已经深受台风影响,从昨晚开始,狂风、暴雨一起袭来。今晚,台风黄色预警将升级为橙色。

  受“苏拉”影响,从昨晚开始,浙江省大部地区出现降雨,尤其在诸暨钟家岭,降雨量达到120mm。浙江省中南部沿海最大风力也达到10—11级,苍南石砰曾达到11级(29.6米/秒),浙北沿海海面8级阵风,温州海洋浮标站日最大波高5.8米。

  浙江气象台今天下午3点的最新监测数据显示,“苏拉”位于台湾台北偏东方向50公里的海面上,台风中心距离温州东南偏南方向约338公里,也就是在北纬25.0度、东经122.0度,中心气压965百帕,近中心的最大风力12级(35米/秒),7级风圈半径450公里,10级风圈半径80公里。

  目前台风中心缓慢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有所减弱。据目前最新资料分析,预计台风“苏拉”未来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浙闽交界一带沿海靠近,并可能于明天上午前后在这一带沿海登陆。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傍晚到明天,浙南和沿海地区阴有暴雨到大暴雨,个别地方有特大暴雨;其它地区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局部过程雨量在350毫米以上。

  同时,浙江沿海将持续大风天气。今天下午到明天,浙江沿海海面风力将又9—11级、局部达12—13级,沿海地区8—10级。

  省气象台提醒,鉴于“苏拉”具有风力大、深入内陆时间长,降雨强度大等特点,并且恰逢天文大潮期,可能出现狂风、强降雨和高潮位三碰头的不利形势,建议大家出行时注意安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