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风第二次连线:苍南1.9万灾民转移转移工作仍在进行

  浙江在线温州苍南8月2日讯(记者 施宇翔 童俊 吴晛今天晚上8点钟,本网第二次与前方记者进行连线直播,特派温州苍南记者童俊从现场发回了最新报道,内容如下:

  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的中心敬老院,这里已经成为了苍南县最大的一个临时避灾场所。今天上午开始,苍南县对部分群众进行紧急转移。转移的对象分为三类,一类是山洪灾害影响地区的,还有一类是危险山塘下游的,还有一类是“涉海”人员,目前全县已经启用了297个避灾场所,预计可以安置受灾群众6.5万人,截至目前,已经转移群众1.9万人。县民政局的吴先生给大家介绍民政部门为大家提供的避灾物资,其中包括:被子、草席、家庭包等。家庭包里面有衣服、拖鞋,牙膏牙刷电灯、毛巾、脸盆、大米等。这些物资目前有1000多套,大概可以维持4、5天。

  目前记者所在的敬老院是离市区最近的避灾场所,这里最多可以安置居民约1000余人。而群众转移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