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1趟动车受台风影响3日停运 杭州城站退票窗口排长龙

城站售票厅里的最新通告

正在办理退票手续的旅客

  浙江在线杭州8月2日讯 (记者 张冰) 受台风“苏拉”、“达维”影响,8月3日杭州站、杭州南站开往厦门、福州方向的21趟动车停运。不少旅客也因此不得不在买好车票后又选择退票。

  记者在杭州城售票厅的公告栏里,看到两份和台风有关的火车停开通告。

  其中一份是昨天贴上去的,通告的内容是:“接上级通知,因受台风影响,停止发售8月3日、4日始发、终到以及通过沿海客专的各次列车车票。”另外一份今天刚刚贴上去的通告注明了因受台风影响今天停开的各趟动车。

退票窗口前排起了长龙

  通告中也提到,选择退票的旅客可以得到全额票款。

  7时40分,杭州城站售票厅的退票口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原本只有28号窗口是退票窗口,今天又增加了27号作为退票窗口。两个窗口前面共有30多人排队,而且大多数都是因为动车停开,才选择过来退票的。

  排在27号窗口最前面的是个年轻的小伙子,手里拿着一沓身份证和火车票。一问才知道,他是杭州某家商务公司做行政的。他有些生气地说,本来公司是打算今天到厦门去开会的,提前十天买好了车票。没想到今天停开了。不过,他们公司已经及时做了准备,打算自己开车到厦门。

  相比之下,在杭州打工的瑞安姑娘小王就没那么幸运了。她拎着大包小包排在队伍的最后面,焦急地等待着。她告诉记者,本来已经请好年休假,打算今天坐动车回家,谁料到拎着行李刚到火车站,就听到广播里动车停开的消息。

  “没办法,先退票再说,如果有汽车回家最好,实在不行就只能留在杭州了。”她很无奈地抱怨道。

  售票厅的广播不断地提醒购买了8月3日厦门、福州车票的旅客,请他们到退票窗口办理全额退票手续,并向这些出行受阻的旅客表示歉意。

  据了解,受影响的动车明天是否继续停运或开行,还需要视天气情况而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