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消防大队长讲述救援经过:战士游泳拉着冲锋舟进入救援
 

  浙江在线温岭8月8日讯(前方报道组 通讯员 田伟)三门消防大队大队长邵广军疲惫地从救援现场走了出来,他走到消防车旁,脱下靴子,一大管水从鞋子里流了出来。

   【报道回顾】三门一自然村多人被大水围困 只因舍不下养猪场

  “我们从上午11点半接到报警,一直救援了3个多小时。”邵广军擦了一把汗水,一字一句地告诉记者。

  接到报警后,三门县消防大队一共出动4辆消防车,30多名消防战士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据记者了解,毛张村的这次救援难度非常大。

  “水很深,里面水位最高的地方都比我个子还高,大约有2米多。”邵广军说,于是他想到了用冲锋舟进入救援。

  但是马上又遇到了另一个问题,水里面有很多稻草和水草,冲锋舟经过时螺旋桨很有可能被缠住。

  邵广军想了个办法,指挥4名消防战士背着绳子,另一头拴住冲锋舟,4名战士游泳进入,拖着冲锋舟进去救人。

  努力了1个多小时后,终于救出了几名被困人员。

  随后,一辆大型收割机进入水域,由于收割机底盘很高,可以通过被淹没的小路,不一会儿,又救出了几名群众。

  3个小时后,8名被困人员全部被救出。此时,参与救援的消防战士早已又饿又累,他们为了救援,都没时间吃饭。

  就在这个时候,邵广军的电话响起,“又有情况,我们需要赶去救援。”紧接着,邵广军和他的战士们又出发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