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包勇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本网"甘泉泽校"行动收到书籍600余册 有人800元买新书捐赠

解放路购书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打包市民捐给云南孩子们的爱心图书

爱心书籍全部将由浙江在线记者送到云南孩子手中

作家陈晓辉在网上看到本网“甘泉泽校”活动,在庆春路购书中心为云南的孩子们送去自己的作品,并在扉页写上满满的祝福。

  浙江在线杭州9月17日讯(记者 包勇 姜倩)《新华字典》、《白鲸》、《王子与乞丐》、《十万个为什么》、《蓝精灵》……

  今天,为期五天的2012年杭州西湖书市落下帷幕,由本网将推出的“甘泉泽校·书香盈城”爱心助学行动共收到爱心书籍600余册,浓浓书香将飘到遥远的云南则黑乡凳子山村小学的孩子们心里去。

  “还记得去年你们玉树点灯捐助活动受到市民支持,今年市民也非常踊跃。”解放路购书中心工作人员指着三大包书籍感慨地说,杭州市民不仅爱看书,还愿将读书的快乐与山区的孩子一块儿分享。

  杭州市民胡月玫为了参加爱心接力活动,在庆春广场购书中心花了800元钱买了一箱崭新的图书,想送给云南则黑乡的孩子们。

  “这里面有《安徒生童话》、《白雪公主的故事》、《新华字典》等等,都是孩子们爱看的。”胡月玫告诉记者,捐新书而不是二手书,是希望崭新的图书能带给孩子们崭新的面貌。

  作家陈晓辉在网上看到本网“甘泉泽校”活动,在庆春路购书中心为云南的孩子们送去自己的作品,并在扉页写上满满的祝福——“愿你们像枫一样的美丽”。

  “枫叶有棱有角、个性鲜明,不会随波逐流,更不会放弃自己。”陈晓辉希望通过浙江在线对山区的孩子们说,不论遇到怎样的挫折和困难,都不能放弃,内心深处有光明,人生处处有温暖。

  据统计,从9月13日以来,新华书店所属的解放路购书中心、庆春广场购书中心、西城广场购物中心和庆春路购书中心共收到爱心图书600多册,这些书籍全部将由浙江在线的记者送到云南孩子手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本网“甘泉泽校”爱心助学行动启动
·为云南孩子捐本书吧!"甘泉泽校"以知识润泽幼小心灵
·彩霞岭爱心助学基金 专为外来务工子女
·与玉树孩子分享学习快乐 杭城市民四天捐书近万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