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李利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审计查出违规金额100.15亿元 刑责处分25人

  浙江在线杭州9月25日讯(记者 李利)今天上午,浙江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在杭召开。受省政府委托,浙江省审计厅厅长陈荣高向大会作了关于2011年度浙江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全省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报告显示:一年来,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切实履行“公共卫士”职责,共审计单位4019个,查出违规金额100.15亿元,损失浪费金额12.78亿元,应上缴财政金额21.51亿元,应减少财政拨款或补贴3.54亿元,核减政府性基本建设投资33.79亿元。向司法、纪检监察机关移送案件和事项58件,涉及人员62人,已追究刑事责任、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5人。

  “对查出的违纪违规问题,各级审计机关依法征求了被审计单位意见,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陈荣高表示,“有关单位根据审计意见和决定,通过多种方式进行了认真整改,已上缴财政20.39亿元,已减少财政拨款和补贴3.29亿元,已归还原渠道资金13.27亿元,根据审计意见制定整改措施599项,建立健全规章制度360项。”

  在这份报告中,省审计厅还就近年来审计中发现的转移支付结构还不够合理、专项补助项目使用绩效有待提高,地方挤占省级收入,财政资金和政府债务未能有效统筹,部门资产管理不规范、对下属单位监管不严,地方政府违规干预土地出让市场,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中重复参保、征收标准不统一、基金支付能力差距大,工程建设违法转分包和围标串标,高校科研经费管理不严等八项屡审屡犯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措施。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