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潘杰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长运国庆期间将开通观潮专线 高校园区设车站直达车

10月2-4日 钱塘江潮汐时间表

  浙江在线杭州9月27日讯(记者 潘杰 通讯员 张红卫 严全盛 朱苹苹)记者今天从杭州长运获悉:截至发稿时,国庆假期运输工作已经售出了18余万张的长途汽车预售票,其中有1万多张是进入在杭高校售票时被预定的。

  为了方便高校师生返程,长运方面还将推出数条高校接送、直达专线,具体包括:

  1、9月29日下午14:00和15:00,汽车西站将在小和山高教园区开通到宁波和温州的学子直通车,师生在校门口就可以坐上直达宁波和温州的班车;

  2、9月29日12:00—17:00,9月30日7:00—14:00,客运中心站包车接送九堡桥南萧山高教园区学生,每半小时一班,上客点为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同济科技学院。

  3、9月29日12:00、13:00、14:00、15:00、16:00(根据客流适时调整),下沙高教园区直达客运中心站,候车点在浙江工商大学门口;

  4、9月29日13:00、14:00,小和山高教园区直达客运中心站,候车点在浙江科技学院门口;

  5、10月6日和7日,开通客运中心站至下沙高教园区、小和山高教园区返校接送专线,发车时间根据客流情况而定,详情请咨询电话18969051718。

  6、9月29日13:30,9月30日8:00,小和山直达汽车南站,候车点在小和山浙江科技学院门口。

  同时,各个车站间的站际接送车也将根据客流量,适时增加班次并延长首末班时间,请旅客出行时注意各车站公告。

  此外,由于今年观潮节正赶上国庆长假,为方便广大观潮爱好者出行,杭州长运客运中心站将新开观潮专线。10月2日(农历八月十七)--10月4日(农历八月十九)传统的观潮节期间,开通杭州至海宁盐官观潮节专线,票价13元,发班时间集中在每日潮汐前,杭州各大车站均可购买专线车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