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9日甬台温宁波段流量高达44242辆 今日有望破6万辆

  浙江在线杭州9月30日讯(首席记者 童俊 通讯员 黄星) 记者从高速交警总队宁波支队了解到,随着长假启幕,昨日甬台温高速宁波段流量已高达44242辆,其中宁波往台州方向流量达到27307辆,台州往宁波方向车辆16953辆,高速交警预计今天将出现国庆节最高流量,有望突破6万辆极限。

  从数据上看出,昨天宁波往台州方向的流量已经比平时增加了一倍,平时流量在15000辆左右,可见中秋、国庆长假对高速公路的正常通行带来了极大压力。

  昨日的最高流量出现在下午4时,一个小时的过车量达到2307辆,高峰时段也集中在下午1时至晚上7时之间。

  高速交警提醒,出行的车友能过错开这个出行高峰时间段,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及路线。在如此大流量的情况下,司机一定要保持好车距,缓慢通行,以免发生追尾事故。

  目前,甬台温高速宁波段已经发生多起事故,从早上8点到8点35分就发生了6起追尾事故,1起刮擦事故,交警部门正在处理。事故集中在奉化至宁海北路段,还有一起发生在台州方向麻岙岭隧道附近,请过往司机注意避让。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男子拾到手机联系后寄还 一年后收到感谢信土特产
·浙江省政府召开视频会议 保障假日交通和旅游安全
·杭州市区提前进入“晚高峰”,城区堵成一片
·杭州汽车站迎客流高峰
·钢琴秀时装秀精彩不断 国庆到钱江新城可听可看可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