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长假首日浙江高速已出现拥堵 部分高速路段限流和关闭

  浙江在线杭州9月30日讯(记者 王黎婧)中秋国庆长假第一天,是长假客流最高峰。

  今天上午8时,记者从浙江省高速交警方面了解的消息,自今天0时开始,全省高速公路流量大幅增加,部分路段通行拥堵严重。

  由于拥堵情况严重,部分高速路口已经开始进行限流和关闭措施。具体消息如下:

  今天8时13分开始, G15W(上三)高速公路台州段往三门方向在天台(312K)因交通事故实行间歇性分流,三门方向洋头进口关闭,预计2小时后结束。

  8时41分开始, S26(诸永)高速公路绍兴段往诸暨方向从直埠(2K)至陈宅(40K)各进口因车流量大实行关闭。

  另外,来自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消息,今天杭州萧山机场计划起降467架次,目前全国其他通航城市天气良好。今日出港高峰预计出现在8、11、19时,请各位旅客安排好各自行程。

  今天,本网记者将为你及时播报来自高速、公路、机场等方面的最新动态,为您的出行提供便利,同时相关信息也会在“浙江即时报”微博做同步更新,欢迎关注。

  【高速最新动态】

  1、09月30日8时17分始, G15(甬台温)高速公路台州段往福建方向在三门(1594K)因交通事故实行限流,预计2小时后结束。

  2、09月30日8时13分始, G15W(上三)高速公路台州段往三门方向在天台(312K)因交通事故实行间歇性分流,三门方向洋头进口关闭,预计2小时后结束。

  3、09月30日8时41分始, S26(诸永)高速公路绍兴段往诸暨方向从直埠(2K)至陈宅(40K)各进口因车流量大实行关闭。

  4、沪昆(杭金衢)高速鞋塘至金华西路面拥堵,车流量缓慢;鞋塘至金华东衢向因发生三起小事故致路面拥堵,影响通行。

  【航班运行动态】

  今晨杭州机场晴,计划起降467架次。全国其他通航城市天气良好。今日出港高峰预计出现在8、11、19时,请各位旅客安排好各自行程。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男子拾到手机联系后寄还 一年后收到感谢信土特产
·浙江省政府召开视频会议 保障假日交通和旅游安全
·浙江全省三万余名公路职工取消轮休上岗服务
·杭州市区提前进入“晚高峰”,城区堵成一片
·杭州汽车站迎客流高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