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延安路地铁施工段起火 消防10分钟紧急处置

火灾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日讯 (通讯员 周祥建) 10月1日中午,位于杭州市闹市区延安路庆春路北面的一地铁施工段冒起黑烟。

  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十分钟时间将火势扑灭,避免了火势向周围蔓延。

  下午1时23分,辖区湖滨消防中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命令后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10名官兵赶赴现场。

  下午1时29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远远就看到滚滚黑烟直升天空,现场还有明火不断向上窜,施工人员正在用灭火器、自来水扑救,地面散落着十几个灭火器。

  看到这一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消防车铺设单干线一支水枪出水打击火势,其余人负责周围警戒。

  10分钟后,火势被彻底扑灭。由于该起火物为木质板等可燃物,为防止发生复燃的可能,消防官兵经过再三检查确认无火灾隐患后才收拾器材返回。

  消防人员询问现场施工人员得知,当时一施工人员在起火处对面作业,忽然看到对面冒起了黑烟,发现不妙便立即呼喊其他施工人员一起进行扑救,同时拨打了119报警。

  该施工人员介绍,当时对面并无人员在作业,怎么着起来的就不知道了,可能电线引起的,该地铁施工段是准备在上面盖浇混凝土的。

  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庆国庆 湖州消防部队举行升旗仪式(组图)
·红门卫士14年没有回家过中秋 在消防车前拍下第一张全家福
·红门卫士14年没有回家过中秋 在消防车前拍下第一张全家福
·嘉兴南湖在全区乡镇街道设立消防安全工作站
·嘉兴南湖在全区乡镇街道设立消防安全工作站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