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潘杰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乐清6岁女孩长假遭父亲殴打 被罚原地跑6小时后殒命

  浙江在线杭州10月8日讯(记者 潘杰 通讯员 周爽 洁梁斌) 10月5日,因为家中的便痕,30岁的河南人张某对自己6岁的女儿小如拳脚相加,两次将其头部撞上地面,还喝令原地跑步数小时。

  6个小时的折磨后,小路再也没有醒过来。事后,张某甚至无情地叫车把尸体弃置在山上。

  近日,张某因涉嫌虐待罪被乐清警方刑拘。

  父亲拳脚相加体罚6小时后女孩殒命

  小如出生后只有两个月与父母相处,之后便一直在老家跟着爷爷奶奶生活。直到今年8月中旬,才有机会到乐清与父母团聚,算得上典型的留守儿童。

  父亲张某,河南许昌人,是柳市某厂的电焊工。他和妻子安某外出打工后,又生下了一个儿子,今年3岁。

  但小如到了乐清后,经常被张某打骂,近一个月就有4次。“女儿不喜欢读书,比较调皮,我平时工作累,也很容易暴躁。”张某交代称。

  10月5日下午4时许,张某下班回家,看见家中乱糟糟的,地上有小便的痕迹,怀疑是小如干的,但质问时小如一直摇头否认了。

  张某大怒,脱下工作鞋打了小如,并将她推倒在地,小如的头部两次重重地撞击地面。此外,他还要求小如原地跑步,不许停。

  期间,妻子安某曾要求停止体罚,夫妻二人为此吵架。但张某铁了心:“我一想到若不好好教训她,让她知道自己错了的话,之前就全都白打了。”

  之后,他允许小如短暂地吃了饭和读了课文,其余时间小如被罚原地跑步,直至睡觉前。

  当晚11时30分左右,小如醒来,说自己肚子疼,张某没在意。没过多久,张某发现小如大小便失禁,怎么也叫不醒,他才慌了。

  但孩子送到乐清市第三人民医院时已经死亡。

  转院途中弃尸山野医生报警兽父自首

  在三院医生诊断小如死亡后,张某并不相信,他决定带小如去市人民医院救治。

  坐上出租车后,张某见自己怀中的女儿一动不动,自知女儿是救不活了,他连忙改口让司机送去永嘉乌牛车站,想搭最近的一班车回老家。

  到了车站后,时间还早,他就走了一个多小时的路,将女儿抱到附近的乌牛山上,放在路边大树旁,自己回了家。

  一到家,张某就听说家里的亲戚被派出所叫去问话。迫于压力,他到柳市公安分局自首了。

  原来当晚,第三医院接诊的医生见孩子身上多处瘀伤,怀疑是被虐待致死,便赶紧报了警。

  根据张某的交代,警方在乌牛山上寻找小如的尸体。经办民警说,这个扎着小辫子的小女孩安静地靠着大树,全身多处瘀伤,让人见了心酸。

  刺激过度的张某,在看守所内情绪已然失控,几乎无法正常提审。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