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足浴店里灯光昏暗 里面坐了3个穿着暴露的浓妆女子

  蹲点派出所:杭州西湖区公安分局文新派出所

  蹲点时间:2012年10月25日晚20时至22

  蹲点记者:汪洋

  晚上8点多,城市夜生活刚刚拉开帷幕,街道上,车辆川流不息,道路两旁,到处都是霓虹灯闪烁。

  “人多的时候,纠纷也多,任务量也就更大。”文新派出所方警官一边说话,一边拉开警车车门,他刚接到一起报警,某小区内又有人打架了。

  一路上,警车飞驰,车窗外,夜色清明。

  车子开到一半,方警官接到通知,纠纷已经解决,不用再过去了。

  “辖区内高档住宅区较多,因此打架、纠纷的事情也很多,有些只是一些很小的矛盾和纠纷,并不在民警的管辖范围内,但是接到了报警,我们一样要出警。”方警官说,像刚才那起纠纷,当事人双方相互谅解下就好了。

  “巡逻一圈儿,回所里吧。”方警官调转车头,打开音乐,调大音响。顿时,周传雄《寂寞沙洲冷》的音乐在车内跳跃起来,刚才出警时的紧张气氛现在舒缓了许多。

  “每天都要接警四五十起,心理压力比较大。”方警官说。

 

  没从事色情交易也要接受检查

  记者刚随方警官回到派出所,又一辆警车准备出动了。

  原来是要去检查街面上一家足浴店,民警怀疑该店存在色情交易的嫌疑,记者于是再次随警出行。

  这次执勤,仍然是两名警官,一名姓蒋,是派出所民警,另一名姓李,是派出所刑警。

  足浴店位于丰潭路当街的街面上,店内灯光昏暗,两名女子正在靠门的小桌边吃饭。两个人都是衣着暴露、黑丝装扮,脸上化着浓妆。

  听到有声响,里屋又走出来一男一女。男子看起来20岁左右,身材瘦弱,留着高高的鸡冠头。女子也很年轻,染了一头金发,浓妆,穿着低胸紧身的大红连衣裙,裙摆很短,刚刚盖过臀部。

  “把身份证和暂住证拿出来。”蒋警官对四人说。

  与此同时,林警官则进入足浴店各个房间,检查是否存在可疑情况。

  足浴店房间很多,过道曲曲折折,林警官仔细检查着每间房子,包括查看门背后是否藏有人;摸摸穿衣镜边框,看是否暗藏有机关;检查立柜和床面;盘问店内一名正在洗脚的客人……

  突击检查,足浴店并没有发现可疑情况。

  刚才穿着暴露的三名女子,一直盯着警官的举动,神情紧张。“你们三位,请跟我们去一趟派出所,我们需要核实一下身份信息。”警官对她们说。

  三个女子,一个姓曹,一个姓李,还一个姓林。

  女子百般推搪,说是过来玩的。在林警官的坚持下,终于上了警车。临出门之间,金发女子猛地扭头跑进内室,换了牛仔裤、灰色长袖T恤和帆布鞋。

  回到派出所,林警官分别对三人进行拍照,询问住址、工作内容、过往经历等情况。蒋警官则将他们的身份证和暂住证信息输入电脑系统中,对信息进行核对。

  “如果她们有犯罪前科或者是重点监控对象,那么信息输入到系统后都会查询出来。”蒋警官说。

  审问和信息核对后,三人的可疑情况被排除。她们可以回去了。

  “这种足浴店出现色情交易的嫌疑最大,而且还是在街面上,不检查下不行。”一名查姓警官说,对这家足浴店进行突击检查是派出所的一次主动出警行为,打击不是目的,重要是预防和规范,不能等到出了问题时再临时整治。

  派出所名片

  西湖区公安分局文新派出所

  文新所位于杭州城西,是典型的商住式城市新兴板块,辖区面积5.1平方公里,共有11个社区,57个住宅小区,现住人口11万余人,其中户籍人口5.5万余人,内辖两大农居点以及西湖区唯一的大型群众活动广场——西城广场。

  近年来,文新所扎实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积极开展信息警务、主动警务、规范警务建设,形成了独有价值内涵“有信念的工作、有责任的工作、有精神的工作、有感情的工作”,取得了不少荣誉,先后被公安部评为一级派出所、全国优秀基层单位,被省公安厅评为省级青年文明号,其他各类省级荣誉9个,市级荣誉29个,区级荣誉119个。

  管辖范围:东至丰潭路,南至文三西路,西至紫金港路,北至余杭塘河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紫荆花路110号

  报警电话:057188983809 057156826110

  户籍电话:057188984184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