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小卡片连线大服务
萧山供电局便民服务卡架起"连心桥"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 (通讯员 徐国锋 朱国军)“年纪大了,记性不好使了,好在有这张卡片,用电有什么问题,都不用愁咯。”12月26日,家住杭州萧山瓜沥镇前高弄99号的90岁高龄老人卢菊英逢人便夸手里攥着的那张电力便民服务卡。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卢菊英是一位独居老人,子女常年在外,日常衣食起居全由自己打理,由于年事已高,行动多有不便。

  12月24日16时47分,正当卢菊英乐滋滋的看着绍兴莲花落,突然听到“啪”的一声,电视机灭了,家里停电了。眼看快到做晚饭的点了,没了电,电饭煲也就罢工了,晚饭没了着落,卢菊英的心里有些着急。

  卢菊英试图拨打供电局的服务电话,但由于年事已高,号码已记不清了,尝试了几次都未能拨通。随后,她走到门口,张望了一下,又退了回来,邻居家紧锁的大门,让求助再一次化为泡影,她有些手足无措。

  忽然间,卢菊英的脑中闪过一个念头,她急忙走到客厅,在柜子的抽屉里翻腾起来。“找到了,找到了,太好了。”她从抽屉里抽出一张卡片,高兴的嘟囔道。这是一张电力便民服务卡,前几天阿斌电力服务队专门送来的,上面印有阿斌电力服务队的电话号码,照着这个号码,她拨通了电话。

  10分钟后,萧山供电局瓜沥供配电营业所阿斌服务队赶到了她家,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经验,阿斌队员们迅速锁定并消除了故障。电来了,卢菊英的心踏实了。

  从这以后,电力便民服务卡成了卢菊英的贴身宝贝,也就有了开头这一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