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新年第一天 杭州拱墅区上千市民参加全民运河健走

  浙江在线杭州1月1日讯(通讯员 吕黛芬 记者 包勇)“日勤于步,健康永驻”。今天是新年第一天,杭州市拱墅区举行第七届全民健身新年运河健走,上千市民参与活动。

  据了解,拱墅区“全民健身新年运河健走”活动,自2007年举办第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六年,成为弘扬运河文化,打造“山水健身”品牌的金名片。

  活动现场,有杭州市体育类别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型图片展展出,这是首次体育行业挖掘出来的非遗项目进行的专题展示,还有申遗知识宣传、科学健身、新功指导、技能交流内容丰富等服务点。

  此外,主办方还向市民发出《运河健走倡议书》,宣传健身走、提倡健身走,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提倡大家每周至少三天健身走,每次行走三公里以上,提高拱墅体育人口质量。

  不少参与健步走的市民表示,徒步健走运河,既为了锻炼身体,更主要的是为了表达热爱生活,传递美好的生活理念,以及新的一年里的美好祝愿。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杭州市民雷峰塔登高祈福 五年级小朋友写下新年祝愿
·杭州商场举办户外跨年派对 小丑市民热情互动迎新年
·拱墅区委六届三次全会释放“民生”亮点
·拱墅打造运河中央公园 明年新增停车位2000个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