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置办年货买到次品怎么办? 民生帮帮帮开通维权专线帮你鉴别

  浙江在线杭州1月8日讯 (记者 郭林)  春节将至,市民们开始忙碌着置办年货。超市、集贸市场、展销会等年货集散地,到处都是疯狂采购的人们。对期盼过个红火年的市民来说,腊肉、酱鸭、炒货……这些传统年货,那是一个都不能少。

  然而,在这热闹甚至疯狂的年货市场中,也夹杂着一些以次充好、虚假宣传的无良商家:鸭翅当鸡翅卖、猪肉当牛肉卖、陈货山核桃当新鲜卖、普通鸡蛋当土鸡蛋卖……这些无良商家们的不靠谱促销,让一些缺乏采购经验的消费者防不胜防。(记者调查:《20元一斤特价牛肉煮熟后竟成猪肉》《杭州市面上鸡蛋五花八门噱头多》

  与此同时,被各地媒体曝光的特供假茅台、淀粉香肠、勾兑蜂蜜等假冒伪劣年货,更让不少本打算采购年货的消费者们望而却步。

  此外,不少单位还会在此期间给员工发放春节礼券,用以换取年货。不过,这些礼券兑换的年货,质量如何,谁也不知道。“万一出了问题,又该找谁说理去?”有网友担忧道,“商家说缺货,无法兑换,又该如何是好?”

  不管你是遭遇无良商家虚假宣传,还是不慎购买了劣质年货,或是面临春节礼券不能兑换的尴尬境……只要您拨打民生帮帮帮热线电话,民生记者将第一时间为您维权,曝光黑心商家;如果您是砍价高手,或者您有年货采购心得,您也可以在民情巷发帖,将您的经验与网友分享;当然,你还可以拿起手机拍下质量欠佳的年货,发送微信告诉我们,我们也会请专家来帮你鉴别。

  【互动】年关将至 买手们来聊聊你的"年货经"吧

  帮忙热线:0571-85311890

  投诉平台:http://08ms.zjol.com.cn/08ms/

  民情巷论坛:http://msbbs.zjol.com.cn/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