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爱美女士激光点阵想美肤去皱 结果脸上反而出现黑点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2月27日讯 温岭的周女士和朋友上个月在杭州自然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做了一个激光点阵的美容项目,可是没过几天,周女士和朋友的脸上都出现了问题。

  周女士:“说是能把皮肤弄好,皱纹弄掉。本来我皮肤很好,现在弄成这个样子……我朋友的脸本来也很好的,现在皱纹都出来了。还有这里黑点。”

  周女士说,当时,她是在杭州自然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位黄经理的介绍下,花了13000多块,做了一个激光点阵的美容项目。当时说,一个月内,脸上的色素会慢慢褪去的,但是现在一个半月过去了,周女士和朋友的脸上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问题。

  周女士:“当时说这个仪器是对皮肤怎么好怎么好,还请沈阳一个医生看过的,没有问题的。”

  周女士说,出现问题之后,她也多次联系推荐他做这个项目的黄经理,但是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昨天下午,周女士直接赶到了杭州自然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位姓廖的经理出面协调,然而事情发展让她十分生气。

  周女士:“他(廖经理)打了我,还把我手机扔掉,把我锁在公司里面。”

  杭州自然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廖经理:“她来公司闹事,我叫她不要闹,然后拽她的手,想让她出去。她还踩了我一脚。”

  这位廖经理表示,自己并没有打人,周女士的手是在争执中不小心弄伤的。那么,廖经理有没有把将周女士在公司里锁了整整一个晚上呢?

  杭州自然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廖经理:“没有人关她,还有两个朋友说给她开个宾馆,费用我们出,她一定要在这里。”

  周女士:“我说我要在这里等黄经理,然后廖经理还把其他员工都赶出去了。”

  对于这件事,廖经理和周女士各执一词。那么周女士脸上出现的问题,杭州自然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又是如何解释的呢?

  杭州自然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廖经理:“这个还在修复期,不是损伤,她可以找医疗鉴定的。”

  记者了解到,周女士是通过一台叫做魅力之光的美容仪器做的激光点阵,可是,在这台仪器上,除了机器名称之外,没有任何的信息说明。那么这样的仪器是否合格,杭州自然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又是否具备相关的资质呢?

  杭州自然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廖经理:“机器是操作者拿过来的。”

  廖经理表示,这个项目一直是一位黄经理在负责,相关的证明也都在黄经理手上,不过黄经理这几天出差去了。记者试图联系这位黄经理,无人接听。

  随后,记者也把事情反映给了工商部门。

  12315投诉中心工作人员:“明天等黄经理回来了,让他们坐下来调节。 (那仪器有没有资质呢?)这个要经过调查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