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缙云县质监局开展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

  浙江在线丽水3月12日讯 (通讯员 曹华芳) 3月11日至12日,缙云县质监局组织精干力量,对全县的液化石油气充装站开展质量与计量及安全专项检查。从而拉开了“关民生,重质量,保安全”的专项执法行动的帷幕。

  这次整治主要检查了企业主体安全责任是否得到有效落实、是否存在充装非自有产权气瓶的行为、是否存在充装超期瓶和报废瓶的行为、是否按法定计量标准充装、充装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充装前、中、后是否有检查记录、是否贴有充装标签与警示标签等;同时执法人员对液化石油气充装企业抽取了液化石油气样品进行送检,目前正在送检中。检查结果表明,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存在短斤缺两问题与安全隐患,但个别企业存在记录不够完整,执法人员当场责令改正。

  检查整治行动有效地促进了缙云县内液化石油气充装、销售行为的规范,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缙云县质监局表示,他们还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重拳出击,公开严惩,切实做到“四个一律”,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猖獗、后果严重的企业,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曝光,接受社会监督。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