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集中整治"两非"车辆 3个多月扣留1.1万辆

  浙江在线杭州3月27日讯(首席记者 童俊 通讯员 杭交宣)今天,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市“两非”(非法上路、非法营运)车辆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会上获悉,“两非”综合整治工作开展3个多月,成效显著。截至3月24日,杭州累计组织整治力量6.63万人次,共扣留“两非”车辆1.1万辆,其中有牌有证残疾车31辆,正三轮摩托车7117辆(载客3147辆、载货3970辆),并查获黄鱼车869辆,拘留无证驾驶人员75名、妨碍公务2人,1人因涉嫌暴力抗法被刑事拘留。

  会上表示,“两非”整治依然是个复杂的社会问题,绝不可能一蹴而就。尤其当前进入春季旅游旺季后,在“一区、两院、三场、四站”等重点部位,“两非”车辆又出现反弹、有所抬头。

  市整治“两非”办负责人介绍,为巩固“两非”车辆综合整治成果,即日起,市整治“两非”办将不定期组织全市集中统一行动,各有关部门将按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失土问责”的要求,各区组建综合整治队伍,加大违法查处力度,开展不间断的“两非”整治工作,保持常态严管的态势。

  此次的整治重点主要是“残疾人驾驶专用机动轮椅车进行非法营运的违法行为”,“无牌无证的残疾车和正三轮摩托车”这两大类。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