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订好婚纱照后分手了 7000多元的套餐究竟能不能退款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4月19日讯 杭州的王小姐给我们打来电话。前段时间王小姐刚刚跟男朋友解除了婚约,婚结不成了,心情已经十分难受,之后,她赶到婚纱店,准备取消之前预定的婚纱照拍摄套餐,却被告知所有费用无法退还。

  王小姐原本打算在下个月和男朋友一起拍摄婚纱照。可是事有突然,就在几天前,她们两个人解除了婚约。婚接不了了,婚纱照自然也就不用拍了。

  王小姐:“定了一个套餐,由于个人原因想取消这个套餐。当时就付了全款,现在他们就扣押全款,一分钱也不退给我。”

  王小姐说,今年的二月份,她在杭州的金夫人婚纱摄影店签了一份合同,定于5月21日进行婚纱拍摄,选定的摄影套餐,费用是7185元。这笔钱王小姐在签合同的时候就付掉了。当时的合同上,对于违约责任也做了规定。

  王小姐:“由客人这一方违约,承担30%违约金。现在就是都不退。”

  王小姐承认,这次取消拍摄,的确是自己违约。可是,合同上注明只需要扣除30%的违约金,金夫人婚纱摄影没有理由一分钱都不退。

  王小姐:“如果造成了相应损失,我赔偿给你违约金你不能不和我商量就把我全款扣除了。”

  随后,记者陪同王小姐一起来到了杭州解放路上的金夫人公主馆。对于王小姐的情况,金夫人方面表示,之前所以没有退款,其实是为顾客考虑。

  金夫人婚纱摄影营销副总展旭:“预定的套餐,我们会帮客人做成卡,有新的伴侣之后继续使用。(钱暂时不退,为其保留以后使用?)对。”

  对于这样的处理方案,王小姐不能接受。

  王小姐:“但是不需要保留,我就是要退。”

  王小姐态度明确,金夫人婚纱摄影随后也给出了处理意见。

  金夫人婚纱摄影营销副总展旭:“我们可以满足客户退款的需求,违约金额的扣除,还需要双方证明,材料齐全,我们可以退还小姐这部分的费用。”

  金夫人婚纱摄影联系了王小姐原男友,并通过刷卡记录确认这笔钱的确是王小姐支付之后,他们承诺会在7个工作日之内帮王小姐办理退款手续,对此王小姐表示接受。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