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浙江标的额最大的网络司法拍卖5月开拍 起拍价2亿
2013年04月28日 23:06: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施宇翔 通讯员 吴嘉源 张帆
【摘要】 记者从浙江淳安人民法院了解到,该法院将于2013年05月20日9:00时至2013年05月21日9:00时对淳安县千岛湖镇清心岛(清心山庄)在建工程整体房地产(含配套工程清心岛大桥)旅游度假酒店综合体进行网络司法拍卖。

  浙江在线杭州4月28日讯(记者 施宇翔 通讯员 吴嘉源 张帆)浙江司法网络拍卖拍品标的额再次被刷新。

  记者从浙江淳安人民法院了解到,该法院将于2013年05月20日9:00时至2013年05月21日9:00时对淳安县千岛湖镇清心岛(清心山庄)在建工程整体房地产(含配套工程清心岛大桥)旅游度假酒店综合体进行网络司法拍卖。 (点击进入拍卖页面)

  据悉,该处拍品起拍价达到了2亿元,成为继去年我省网络司法拍卖试水以来,全省法院标的额最高的一次网拍。

  投资公司未按时补交土地出让金致项目被强制拍卖

  3月30日,浙江最大单国有土地网络司法拍卖海宁落锤,一破产企业厂房最终被拍出1.59亿元的价格。1个月之后,记者从淳安法院得到消息,该法院将于近期将对一房地产项目进行拍卖,起拍价就高达2亿元。

  这处房地产项目之所以被拍卖,缘起一桩官司。东方巨龙投资发展(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龙投资)在淳安开发“阳光水岸”房地产项目过程中擅自提高容积率、改变土地用途以及进行经营性地下空间建设被淳安县国土局告上法庭。

  淳安县国土局认为,巨龙投资需要补交土地出让金,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协议巨龙投资支付淳安县国土局土地出让金124346123元,扣除已支付的6440714.20元,余款117905408.80元在2012年12月10日前支付。

  之后,因巨龙投资未自动履行,原告淳安县国土资源局于2013年1月23日向淳安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项目涵盖餐饮娱乐等多种设施

  据悉,涉诉的淳安县千岛湖镇清心岛(清心山庄)在建工程整体房地产(含配套工程清心岛大桥)旅游度假酒店综合体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许可总建筑面积为21627.37平方米(地上为17024.40平方米,三面档土部分为3198.29平方米,地下部分为1404.68平方米)。

  该项目共十幢建筑,主体已结顶,外立面及内部配件尚处于待安装阶段,其中1幢建筑为酒店中心用房,其余9幢为独立式客房,酒店管理中心配备餐饮、娱乐、健身、会议等功能,配备游泳池、游船停靠码头。

  土地使用期限至2044年7月4日,土地开发程度已达到“六通一平”。拍卖标的四至:东至清心岛大桥(千岛湖湖面),南至千岛湖湖面,西临千岛湖湖面,北毗千岛湖湖面。本标的介绍仅供竞买人参考,标的现状以竞买人自行勘察调查为准。

  起拍价2亿元保证金达1200万元

  浙江省淳安县人民法院将于2013年05月20日9:00时至2013年05月21日9:0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对涉诉项目进行拍卖。

  浙江淳安人民法院透露,该拍品起拍价2亿元,每次增价幅度为100万元,另外,竞买保证金1200万元,拍卖竞价前淘宝系统将冻结竞买人支付宝账户内的资金作为应缴的保证金,拍卖结束后未竞得者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