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眼熟的维修工说"召回"拆走九台空调 这事原来是骗局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5月10日讯 一个曾经给您修过空调的维修工,上门告诉您家里的空调有质量问题,公司要召回,需要拆下来拿走,您是相信还是不相信呢?

  阮先生是杭州一家单位的员工,上个月一个曾经给他们单位维修过空调的维修工人上门来做回访,说空调有些问题。

  阮先生:“他说空调问题比较多,现场解决不了,要搬走。”

  阮先生说,这位维修人员表示这批空调都是有质量问题的,现在原因查出来了,公司要召回,需要搬回车间进行维修。因为这个维修工人以前也来修过空调,阮先生他们没有怀疑。于是对方分四次拆走了9台空调,其中两台柜机,七台挂机。到第五次来再来拆另外三台空调的时候,阮先生他们才觉得有些不对劲了。

  阮先生:“一台搬走了,再搬几台,就光看见这么一个人,万一不见了怎么办?”

  阮先生不放心,就给维修部打了个电话,才发现上当了。这名维修工人以前确实是在维修部工作,但是现在已经辞职了。而杭州城东派出所介入调查后发下,拆走的9台空调已经被转卖了。

  杭州城东派出所民警:“涉及一个诈骗虚构事实骗取相关的物品。”

  目前黄某已经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民警表示,像这类案子不算常见,但是夏天快到了,大伙还是得小心。

  杭州城东派出所民警:“碰到类似的拆空调也好,修其他东西也好,来了之后要核实对方的身份,包括对方的单位也要去沟通一下,到底是不是存在这种情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