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近千元买的嗨学网课程论坛就能免费下载?退款遇阻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5月31日讯 在杭州读大三的小施最近准备考注册会计师。她在一个嗨学网上花了将近一千块钱买了一个注册会计师的课程,可是课程到手之后,她跟我们说,这钱花得太冤枉了,问题非常得多。

  小施于9号在嗨学网上购买了一个注册会计师的教程,包括文字学习资料和视频教程,花了998元。

  小施:“收到课程之后,发现里面资料只是电子版教材,扫描版,在大家论坛都能下载的免费资料。而且网站录制的课程,看了10分钟就非常卡,画质没有老师说的那样清晰。”

  花了将近一千块钱,买的资料可以免费下载,视频课程观看又有问题,小施非常不满意。因为网站明确写了课程激活24小时内可申请办理退费,小施说,她马上就拨打了对方的客服电话,申请退款。

  小施:“客服说星期日领导不在,不能退款。然后我挂了电话又打了一个,这个又说课程当场买的不能退,要一个星期之后。打第三个,他叫我星期一打电话过去,星期一打电话过去他们直接说不能退,挂电话了。”

  打了三次电话,得到三个不同答案,不过最后的结果都是退不了款,这让小施觉得很不合理。

  小施:“退款说明说24小时内无条件退款的,我现在就希望把钱退回来就行。”

  嗨学网客服:“24小时不会为难这个学员,这个可以放心。”

  嗨学网客服承认,小施确实在24小时内提到了退款申请。但是他们网站上也明确写明,只有因嗨学网原因引起的退费他们才会受理,而如果是因学员自身原因引起的,他们并不会受理。帮忙记者也从网站上看到,对于学员自身原因网站罗列了3项多,而对于网站的原因却只字未写。

  嗨学网客服:“(为什么资料别的网站可以免费下载)这个我不是很清楚,这是我们学术部制作的文件,这个我之后去咨询一下。(观看视频教程卡是什么原因)有可能学员网络、浏览器有问题,这个问题一定可以解决的,可以给她联系技术帮她弄一下。”

  在帮忙记者的调解下,这位客服人员表示对于小施的情况,他们会跟领导申请一下,下午5点前给我们回电话。小施说,她可以再等一等。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