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泰地北上新城买了房子 收房时发现不是当初看的那套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6月07日讯 郑女士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她在杭州泰地北上新城买了套精装修的房子。前几天去收房,结果郁闷了,她发现自己的房子里还有另外两个不认识的人,也像是在收房的样子。这是怎么回事呢?

  郑女士告诉帮忙记者,2010年她去杭州泰地北上新城的售楼处看房,当时看中了1幢801室的一套精装修的房子。

  杭州泰地北上新城业主郑女士:“售楼人员带我去看了,当时楼还没造得很高,他就带我看了楼下的那户,说你的那户就是这样的。”

  郑女士当时签了购房合同,并且办了购房手续。上个月中旬交房子交付了,郑女士说她跟开发商提出想先看一下房子再收房,售楼人员就带她去了1幢1号门801室,一进门,她傻了眼。

  “有两个不认识的人在里面。我奇怪我的房子里怎么有其他人,他们也很奇怪自己家怎么有不认识的人进来,后来才发现我是1幢3号门801,不是这里。”

  随后郑女士说,她这才发现自己合同上写的是她买的房子是1幢3号门801室。后来她去看了房子,户型和当初看的完全不一样。

  “这里卫生间有两个,当时看到的只有一个,而且房子很多窗户也没的,结构完全不一样的,如果当初我看到是这样的户型,我肯定不要的。”

  房子买了两年,才知道自己买的究竟是哪套房子。这得怪谁呢?在郑女士看来,她绝对是被之前的销售给忽悠了。随后帮忙记者也来到泰地北上新城的售楼处,想听听他们的说法。工作人员表示,郑女士的情况要和总部的负责人沟通。随后我们电话联系上了相关负责人。

  杭州泰地置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杨菊萍:“当时签合同的时候,她应该都是要确认过再签字的,而且801那套房子,我们是没有样板房的(那她看到的是什么)不知道。”

  不过泰地置业的这位负责人也承认,当时给郑女士介绍房子的其实是一家中介的工作人员,并不是他们自己的销售人员。不知道当时在沟通上是不是存在误会。那么,郑女士遭遇的问题该怎么办呢?帮忙记者联系上了泰地公司的相关负责人。

  杭州泰地置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杨菊萍:“我们给郑女士这样处理,她可以在剩下的现房里挑选一套,差价多退少补。”

  对于这样的处理结果,购房户郑女士告诉帮忙记者,她愿意接受。

  编后语:[不过呢,大姐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在签购房合同的时候,房屋的户型,面积等信息一定要仔细核对后再签字。]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