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钱江路江锦路口一个隔离石墩 一周内制造了四起车祸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6月07日讯 隔离墩的作用本来是为了保障交通安全防止交通事故,可是有观众打来电话,说在杭州江干区钱江路和江锦路的交界处,有一个隔离墩却成了车祸的罪魁祸首。一个星期之内,接连制造了四起车祸。

  热心观众何女士拍到的四起事故,发生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天气。但巧的是,都在同一个十字路口,同一处位置。

  记者在杭州钱江路和江锦路交界处看到,让很多轿车遭殃的那个石墩,上面现在有些白色和黄色的痕迹,好像是经过某种强烈撞击后留下的一些痕迹。

  何女士告诉我们,造成车祸的罪魁祸首就是这条10厘米高的石头隔离墩。从石头表面坑坑洼洼的痕迹来看,这里应该发生过不少事故。住在附近的居民赵先生说,三天前他就亲眼看到过一起。“是一部越野车吧,刚刚对着中间开进去。(撞上了?)对,撞进去。(因为)不显眼,看起来黑漆漆的。”

  而在昨天下午,一辆浙J牌照的奥迪越野车也在这里吃了亏。车辆的半个身子都骑上了石头隔离墩,两个前轮悬在了半空中,发动机和前保险杠都被撞破了,汽油洒了一地。帮忙记者很好奇,为什么一个矮矮的石头隔离墩会成了汽车杀手呢?

  杭州钱江路附近居民:“本来有一个提示的东西在这里的。”

  杭州钱江路附近居民:“好像是被车给撞坏了,没了。”

  附近的居民说,以前在石头隔离墩的前方有一个1米高红白相间的提醒标志,司机开车的时候可以很容易看到它。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标志突然间就不见了,如果车子从钱江路南向西左拐进入江锦路,不注意看的话,很难发现矮矮的石头隔离墩。尤其是那些掉头的车辆,由于转弯半径太短,更是来不及反应。为了消除这个隐患,帮忙记者现场联系了96110杭州市城市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杭州市城市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这个地方属于钱江管委会的,原来这个地方的牌子警示标志是有的,可能是被车撞了。警示标志的话,今天晚上他们就会去放一个。”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