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海宁询价杭州买车为啥不行?他怀疑自己上了"黑名单"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6月08日讯 海宁许先生说,前段时间,他看中了一款东南汽车生产的菱仕轿车,可是正准备买的时间麻烦来了。

  许先生看中的是东南汽车生产的V6菱仕轿车,价格8万不到。许先生是海宁人,不过,他先是在杭州的一家4S店看了车。

  “我回到海宁的4S店去看,我说如果你这边有那边优惠我就在你们这买了。”

  杭州和海宁两个4S店的价格一对比,许先生发现,还是杭州这边便宜,于是许先生决定,在杭州买车,可是等他从海宁又赶到杭州的4S店,问题来了。

  许先生:“他们把我名字输进去之后,发现我的名字已经在电脑里了。他们说不能把车卖给我。”

  许先生说,当时杭州的4S店把他的名字输入电脑准备给他下单的时候,对方告诉他,他的名字已经出现了公司的数据库里。而输入许先生信息的人,是他去询价的那家海宁4S店。许先生心想,他是消费者,在哪里买车是他的自由。自己只不过去是询问一下价格而已,怎么名字就被海宁4S店输进了电脑呢。

  许先生:“他这个就是黑名单,他们这样做是限制我的自由。”

  许先生再一打听,原来,杭州的4S店和海宁的这家4S店同属于一个公司,浙江康达汽贸有限公司。在海宁4S店登记了他的信息,杭州这边的4S店就能查询到。许先生无奈,只好用朋友的名字在杭州买了车,回头再想办法把车子过户到自己名下。许先生寻思,这到底是什么规则呢?为了了解情况,我们帮着许先生联系上了当时接待许先生的海宁4S店的一位工作人员。

  海宁4S店小唐:“因为我接待过他,所以把他的信息输入电脑,为了以后方便跟进而已。”

  小唐解释说,这是他们公司的规定,一旦接待过客户,就要把客户信息输入电脑中,方便以后再联系,这并不是许先生所谓的黑名单。至于为何杭州的4S店不卖给许先生车,这得问杭州的这家店才知道。于是我们今天陪着许先生来到了杭州艮山东路的这家浙江康达4S店。4S店的人一听这事儿,表示不好说,不能说。经过反复沟通,这家4S店的一位经理告诉了我们原因。

  杭州康达艮山东路店经理:“为了一个面子问题,我们是同一家公司,既然他在那边问过价格,我们这边就不好卖车给他。这是一个游戏规则,我们不能碰他们玩过的玩具。”

  这位经理表示,不是他们不愿意卖车,而是因为他们隶属于同一个公司,虽然公司方面没有地区保护的规定,但既然许先生是海宁人,在海宁店询过价,碍于双方之间微妙的关系,杭州的4S店就不大好意思去抢海宁店的客户。对于此事,经理表示遗憾,不过经过协商,4S店方面答应,许先生将车子过户到自己名下的费用,4S店方面全部承担。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