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和协风格园车位怎么了 业主称停好后人都走不出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6月13日讯 杭州宁波和协风格园的不少业主给范大姐帮忙热线0571—88901111打来电话,说是他们小区的地下车位实在有些小,车子停了以后,人都不容易出来。情况真有业主们说的那么严重吗?咱们的帮忙记者去现场看了一看。

  宁波和协风格璟园一位业主刚停好车。“(可以下来吗)出不来的,你看,根本出不来的。”

  这位业主将自己的奥迪车停在了一辆朗逸和一辆标致车中间,却发现门打开后,人很难下来。而边上的两辆车也都是停在了自己的车位里的。

  “车位要求应该要2米4的宽度,我们这里有很多车位都不达标的。”

  随即,业主们拿出了尺子,当着帮忙记者的面测量起了车位的宽度。量出来,有的2米39不到,有的2米4超出一点点。

  小区业主告诉帮忙记者,这地下车位有30%没达标,他们也跟开发商反映过,但对方一直没个明确的说法。

  宁波和协风格璟园业主:“他们说都是符合标准的,但我们觉得这是合法不合理。”

  帮忙记者找到了小区的售楼部,希望开发商——宁波卓洋置业有限公司可以解释一下这个情况。

  宁波和协风格璟园销售部胡经理:“这个的话,我们是符合2米4的标准的。(但是我们现场测量后,有些车位宽度不到2米4啊)这个因为是人工操作,国家也允许有3%的误差。”

  那情况真的如此吗?随后,帮忙记者又找到了宁波鄞州区住建局,这里信访办的主任告诉我们,为了这个事情,区信访办工作人员已经找到业主,并同时请来交警解释了这个标准问题。

  宁波鄞州区住建局信访办主任:“宁波这边的规定就是2米4乘以5米3的。然后人工测量一定误差也是允许的。”

  这位主任说,风格璟园这个小区现在还未交付,在交付前,交警还会再去现场查看情况,如果有车位不达标,还是会要求开发商进行整改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