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国贸家电突然关门 已经交了钱的消费者拿不到货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6月14日讯 今年一月份,刘女士在位于宁波开明街的这家国贸家电,花了三千多块钱买了一台热水器,定在6月上门安装。可昨天,他给宁波国贸打电话过去,却得到了一个惊人的消息。

  刘女士:“我给他们办公室打电话,全部都没人接。后来我到这里来看,这里全部关门了。我给他们一个售货员打电话,他们说,现在已经不开了,他们已经不在这里上班了。”

  记者看到,这家国贸家电大门紧闭,上面贴着宁波北仑区人民法院的封条。

  刘女士:“后来我才知道,国贸家电在宁波的好几家店全部关门了,有很多人都像我一样。那我们消费者交了钱,你说关就关,我们怎么办?”

  记者了解到,国贸家电作为宁波本土的电器卖场,在整个宁波,至少有十家分店,而目前,这些门店全部停业。众多消费者都是花了钱拿不到货。

  消费者:“我之前的家电补贴,他到现在还没有给我。”

  消费者:“我之前在他们这里花了一万多块钱,到现在货都没有拿到。”

  关门停业,被法院查封,国贸家电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10几家连锁店纷纷关闭,之前购买了家电却没有提货的消费者,他们的权益如何来维护?带着这些疑问,记者首先来到了宁波市镇海区工商局。

  记者了解到,国贸家电的法人居住所在地,是在宁波市镇海区。记者随后来到了镇海区工商分局。

  宁波市镇海区工商分局工作人员陈维红:“我们从6月8号起接到消费者的投诉,到现在大概有十几个投诉,我们后面去实地看,发现被法院查封。”

  按照工商方面的说法,国贸家电被法院查封一事,他们也是事后才知道。“联系他们工商注册电话,始终没人接,后来多方联系到他们下面的一个负责人,说上层股权变动,具体也不清楚。 ”

  镇海工商方面表示,由于联系不上国贸家电的法人,他们目前只能先将消费者的投诉进行登记和汇总,并上报给宁波市工商局做下一步处理。而记者在宁波市工商局了解到,国贸家电关门停业后,整个宁波市已经接到了140多起相关投诉。由于法院是在6月9日查封了国贸家电,之后刚好是端午假期,工商局一时间也没法了解更详细的信息。他们计划在端午节后,立即与北仑区人民法院取得联系,并汇总消费者的损失,与法院协商处理。现在,有一个问题亟待核实,国贸家电究竟为何被法院查封?记者随后又来到了北仑区人民法院。

  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法院研究办工作人员:“现在国贸家电有两个事情,第一个是关于拖欠员工工资,目前宁波市劳动仲裁委已经做了判决,而国贸家电与民生银行还有一笔1000万的贷款纠纷,目前民生银行是向我们法院申请了诉前保全。下一步,我们就根据不同的对象,对这起案件,按照相关法律进行后续处理。”

  拖欠工人工资,以及与民生银行1000万的贷款纠纷,这是国贸家电目前面临的两大问题。现在的问题是,法院应银行要求查封了国贸家电的财产,可是,这其中有消费者已经付款却没提货的家电,这一部分财产又该如何处置呢?工商方面明天将于法院协商,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