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登记在册吸毒人员超3万 居全省第二

  浙江在线杭州6月17日讯 (首席记者 童俊) 从6月到7月,本网联合浙江省禁毒办开展主题为“打击毒品犯罪、共创平安浙江”的全省各地市禁毒委专题访谈。6月17日上午10时,宁波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励健做客浙江在线直播室,就“缉毒破案”与网友进行了互动。

  励健介绍,近年来吸毒人群逐年增加。截至目前,宁波市登记在册的吸毒人员已达到3万余人,约占全省总数的20%,列温州之后,排在全省第二。

  随之而来的是涉毒案件居高不下,近年来,宁波警方抓获的贩毒人员数量每年以20%左右的速度递增。

  仅今年上半年,全市公安机关就破获各类毒品犯罪案件1000余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1200余名。

  “这一方面说明了我们对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在不断加大,另一方面也反映出我市的毒情依然严峻。”励健如是说。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