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正在连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文明出行第二波公益热潮 跟"中国式过马路"说NO

  浙江在线杭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杭交宣)继5月下旬横店影视城在杭州10条示范路发放2.5万套门票奖励文明过马路的行人之后,6月18日起,第二轮“文明过马路——你文明,我有礼”公益活动又将开始,横店影视城再次投放价值1150万元2.5万套门票奖励遵守交规的行人。

  横店影视城第一轮投放的2.5万套门票,三天之内即被全部送完,有很多市民看到报道后上街,因晚到一步未得到赠券觉得非常遗憾。据统计,截至6月16日,一共有12611套赠券已经被市民使用。为了更进一步宣传普及非机动车主和行人文明守法过马路的安全意识,杭州交警部门与横店影视城投入了更大力度进行文明治堵。6月18、19两日,杭州交警部门将在杭州10个主干道路口发放奖励门票。

  横店影视城第二轮投放的2.5万套10万张门票,总价为1150万元,超过第一轮的950万元,所奖励的门票也由第一轮的明清民居博览城、华夏文化园两景区各两张,升级为明清民居博览城和明清宫苑两景区各两张。尤其值得称道的是在今年6月,两景区分别推出了两台大型的室内演艺节目——大型实景电影歌舞秀《紫禁大典》和大型室内园林式戏曲歌舞秀《秦淮八艳》。

  另悉,横店影视城还在本月底前,皆以赠送门票大礼的形式在省内与嘉兴、湖州、宁波、温州、绍兴、丽水等城市交警部门及相关媒体联手推出了相关“你文明,我有礼”公益活动。7月份,此项公益活动还将在上海、江苏部分城市推广,实现江浙沪联动公益行动。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热心公益退而不休 周宝荣:社区安宁的“守望者”
·无偿献血公益歌咏比赛暨公益使者选拔赛即日启动
·看这个交通协管员
·钱报系列梦想公益片寻找“追梦人” 小人物大梦想
·明星任贤齐变身交通劝导员 喊你文明出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