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免费车位被拦没法停 住户怀疑旁边收费停车场在捣鬼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6月25日讯 黄先生住在杭州江城路。因为是老小区,不好停车,平时他会选择将车子停在家附近的人行道划好的车位上。不过最近,他发现,经常停的车位被人放了隔离墩拦了起来,他觉得,这事可能和边上一个收费停车场有关。

  黄先生说的停车位在杭州江城路的一个停车场门口。今天帮忙记者看到,大概有四五个车位被隔离墩围了起来。黄先生说,这几个车位原来都是可以免费停车的,在半个月前,被人围了起来。

  “昨天就被加上了铁架,车子肯定停不了了。肯定是边上收费停车场干的,这样外面免费的停车位停不了,就知道停到他们收费的区域去了。”

  真的是这样吗?随后我们找到附近停车场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停车场工作人员:“(这门口的是你们围的吗)我不知道,我刚来的。(那里的车位停车收费吗)不收的。(有居民反映说门口是你们围的)应该不是的,只有老板清楚,老板不在。(那我们电话联系下老板)我没老板电话,我没见过老板。”

  这位工作人员并不承认车位是他们围的。那么,这样拦车位,是否允许呢?随后帮忙记者来到了杭州上城区城管局紫阳中队。

  杭州市上城区城管局紫阳中队书记高波:“(能这样围吗)现在看起来应该是不能这么围的,具体的我们还要去现场看过。”

  随后帮忙记者与城管队员一起,再次来到了现场。紫阳中队的高书记表示,这几个车位并不是免费车位,但因为这片区域在进行改造,没有安排停车收费员,所以暂时是不收费车位。

  杭州市上城区城管局紫阳中队书记高波:“(大意)这样拦是违法的。停车场不承认是他们做的,我们接下来也会找到底是哪个单位做的,也会责令整改。(那如果找不到是谁拦的呢)那我们会在这里贴责令整改的告示,到期没有整改的,我们也会强制撤除。”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