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百万债务收不回又身患癌症 温州女子驾车偷盗奶粉20余次

  浙江在线杭州6月27日讯(记者 汪洋 通讯员 倪祯子 余海霞)借给别人100万做生意,对方亏了,钱讨不回来。这时候,发现自己又患上了宫颈癌。温州平阳县45岁的妇女小玲压力很大,她想到了盗窃。

  从去年1月份开始,小玲先后在同一家百货店盗窃奶粉二十余次,店主通过几天的库存比对,便发现损失达上万元。昨日,犯罪嫌疑人小玲被平阳水头镇派出所抓获,现被取保候审。

  混成“熟客”偷盗20余次

  去年1月,小玲到水头镇一家育婴百货店办了一张会员卡,之后便经常光顾这家店,成了这里的老顾客。

  平日里,小玲买的东西很少,但是为人热情,还时常带好吃的东西给店里员工分享。刚开始,店里还有员工盯着她,后来大家慢慢熟悉了,也就放心让她一个人逛着。

  每次逛百货店,小玲都背着一个蓝色“妈咪包”,包的容量很大。

  一进到店里,小玲就热情地和店员打招呼,同时掏出手机,佯装边打电话边挑选。趁没人注意的时候,小玲便拿起奶粉往包里塞,一次盗窃两三罐,得手之后再从容走出店外。

  除了盗窃奶粉,小玲时常一小时出入三四次,偷走店里的婴儿衣服、玩具以及生活物品。

  6月16日,小玲再次来到该百货店。一番闲逛后,小玲拿着小玩具到柜台付钱。此时,收银员隐约看到她所拎的“妈咪包”里放着惠氏奶粉。

  小玲走后,收银员到物品柜查看,发现的确丢了2罐惠氏奶粉,并报告给百货店老板。百货店老板联系到小玲,但小玲并不承认自己的盗窃行为。

  之后,百货店老板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自今年1月以来,小玲偷窃次数已经不下二十余次。百货店老板随即报警。

  昨日,小玲再次现身育婴百货,店主随即通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小玲抓获。

  讨债无果又身患癌症

  在派出所里,小玲承认了自己的偷盗事实。小玲今年45岁,丈夫姓张,家里有一个19岁的女儿和一个1岁零8个月的儿子。

  平日里,小玲在家专职带孩子,而丈夫则在外从事染料生意。小玲说,从去年9月开始,她一周要去3次百货店。

  通常,小玲都是开着私家车来到百货店附近,之后入店盗窃。小玲说,那些洋奶粉很贵,有的要400元一罐,她想给孩子吃好的奶粉,便只好偷盗,后来竟偷上了瘾。

  小玲的丈夫在得知这件时候非常震惊,并表示之前毫不知情。事情发生后,小玲丈夫主动找的店主,为妻子的行为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3万元。

  小玲丈夫张某说,小儿子是早产儿,出生后体质一直不好,一直由老婆小玲照顾着。他觉得妻子实施盗窃,可能是受了刺激。

  原来在去年8月,小玲曾借给别人100万元,而对方的生意亏了,小玲的100万元打了水漂。而这100万里面,有很多还是小玲贷款来的,因此对她打击很大。

  今年年初,小玲又觉得身体不好,到医院一检查,发现患了宫颈癌,这对她又是一种打击。

  “可能因为这些打击,小玲才想省点钱去盗窃。”小玲丈夫张某说。

  目前,小玲已被公安机关取保候审。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