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 要求"严"字当头

  浙江在线杭州7月3日讯(记者 戚珊珊)“要把整风精神贯彻到各个环节,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敢于揭短亮丑,让党员干部出出汗、排排毒。”在今天召开的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蔡奇说。

  蔡奇指出,中央把这次活动的主要任务聚集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这“四风”问题看得见、摸得着,是当前作风建设中最具普遍性的问题,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反映强烈的问题。

  会议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业务培训,就督导、宣传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根据中央部署,浙江省教育实践活动自上而下分2批进行,每批大体安排半年时间,2014年7月基本完成。

  全省将开展万名机关干部基层走亲连心活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正风肃纪“六项集中行动”,分别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进行“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

  “六项集中行动”是治理文风会风,“严纪律、正作风、作表率”,提能增效,规范领导干部工作和生活待遇,检查“三公”经费使用,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着力解决作风不正、不实和行为不廉问题。

  如何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推进方法,会议提出了4个颇具形象的“防止”:防止“空对空”,防止“一刀切”,防止“封闭式”,防止“两张皮”。同时,省委将派出24个督导组,对各地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程督导,确保活动不走过场,责字在心,实字为先,严字当头。

  会议还要求全省新闻战绩紧密结合活动的实际进展,牢牢把握不同环节的工作要求,确定宣传重点,策划报道主题,营造宣传声势,总结新鲜经验,挖掘先进典型,改进宣传手段,转变工作作风,做到“不虚”、“不空”、“不偏”,以良好精神状态投身到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中去,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