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研究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浙江在线杭州7月3日讯(记者 李利 通讯员 吴珲)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出具体部署。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茅临生主持并讲话,常委会党组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对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重要性,充分认识到这次活动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望、加强学习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举措,对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结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是领导机关、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带头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彻于活动的全过程,为全省各级人大党员干部投身这次活动当好表率,为省人大机关和全省各级人大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会议要求,省人大机关要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抓紧成立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在省委督导组的指导下,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认真组织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两不误,两促进”,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促进省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顺利实施,确保年度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