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动员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浙江在线杭州7月3日讯(通讯员 盛正勰)今天上午,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省政协党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对省政协党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乔传秀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夏宝龙同志、中央督导组组长邢元敏同志在全省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地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决策部署上来。

  乔传秀指出,要坚持高度自觉、从严要求,积极投身于教育实践活动之中。要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如果不能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就完全背离了党的宗旨,就完全辜负了党和人民的培养、教育和期待,也就不是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作为政协工作者,如果不能坚持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就完全背离了人民政协的人民性本质,履职也就失去了根基和目标;要坚持开门搞活动,请委员参与,让群众评判,接受社会监督,征求意见必须始终抱着真诚态度、带着敬畏之心,真想听、真爱听、真愿听。只有这样,群众才愿意提、才愿意讲,我们才能真正听到真话、实话;要揽镜自照,深入查摆“四风”问题,真正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好省政协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带头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要严于自律,高标准严要求讲实效。

  乔传秀强调,要在省委领导下,在中央督导组的指导和帮助下,坚持以好的作风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坚持求真务实,在真学真用、真查真改、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真心尊重群众意见,以虔诚、谦虚、真诚的态度,逐条对照,认真检查;坚持边学边整边改,既扎扎实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又努力以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推进政协履职工作的扎实开展,以政协履职工作的成效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做到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研究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浙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 要求"严"字当头
·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李强出席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夏宝龙动员以饱满热情投身教育实践活动 邢元敏讲话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