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从7月8日至7月22日,浙江在线将联合浙江之声推出“城市治堵进行时”市长多媒体访谈活动。浙江省11个地市的市长将做客直播室,介绍全省各地治堵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回答网友提问,让市民全面了解城事治堵工作的基本情况。
访谈嘉宾
时间:2013年7月10日10时
地点:浙江经视180演播室
嘉宾:嘉兴市代市长肖培生
简介肖培生,198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2013年3月任中共嘉兴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担任嘉兴市副市长、代市长。
文字直播
相关稿件
·嘉兴将利用水乡桥底建停车位 市长邀网友体验慢行绿道
·浙江上半年取消8000多路面停车位 新增1.9万辆公共自行车
·嘉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肖培生谈治堵
·嘉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肖培生10日网上谈“治堵”
·安吉优化路段交通治堵显成效 易堵路段 专人疏通
·嘉兴市创建6条生态绿道 力争“一道一品”
·交通治堵"越剑3号"行动启动 重点处罚不良开车习惯
·未来地铁旁有没有你的家 缓解交通两难再出招
·浙江拟限牌治堵 今天四部门与媒体、社会人士恳谈
治堵图片
嘉兴代市长谈治堵 二级道路占道停车严重 加装护栏隔离机动车 人行道加醒目标线 更换醒目的过马路红绿灯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