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从7月8日至7月22日,浙江在线将联合浙江之声推出“城市治堵进行时”市长多媒体访谈活动。浙江省11个地市的市长将做客直播室,介绍全省各地治堵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回答网友提问,让市民全面了解城事治堵工作的基本情况。
访谈嘉宾
时间:2013年7月15日10时
地点:浙江经视180演播室
嘉宾:金华市代市长暨军民
简介暨军民,男,汉族,1964年3月生,浙江临安人,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7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2013年7月9日被任命为金华市副市长、代市长。
文字直播
相关稿件
·八一南街取消道路停车位 一排隔离墩引发治堵拉锯战
·金华市区开建10公里公交专用道 落实公交优先措施
·金华市区治理城市拥堵“半年报”业绩怎样
·“三改一拆”打造“美丽金华” 实施改善民生大计
·11地市市长做客“城市治堵进行时”亮招治堵
·浙江上半年取消8000多路面停车位 新增1.9万辆公共自行车
·浙江拟限牌治堵 今天四部门与媒体、社会人士恳谈
·浙江省政府部署加快治堵进度 治堵不力将被督查
·浙江"治堵"怎么样了?省政协启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治堵图片
嘉兴代市长谈治堵 二级道路占道停车严重 加装护栏隔离机动车 人行道加醒目标线 更换醒目的过马路红绿灯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