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万名机关干部将下基层、进企业蹲点调研
浙江科技厅全省率先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浙江在线·浙江科技新闻网07月10日讯 (实习生 陈彩燕 记者 成竞)7月10日下午,浙江省科技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记者从会上获悉,省科技厅作为浙江省第一批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之一,在全省各厅局中率先启动教育实践活动,活动自2013年7月开始至11月上旬完成。

  活动期间,科技厅将开展万名机关干部基层走亲连心活动,进一步深化“百局千人万企”专项调研活动。厅领导将“入点帮片,暖心连心服务”,每人联系“一地市、二园区、三院所、四企业、五人才”,到基层、企业蹲点调研。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均要到科技工作一线走亲一次,听民意、察实情,进一步征求有关作风建设和推进科技创新发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进与群众的感情。

  会议现场

  “科技工作不是简单的经济工作。”浙江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在会议上表示,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中,要深入了解群众对科技的期盼,基层、企业对科技创新的需求,通过“服务型机关建设年”等活动,政策宣传、需求调查、业务指导、上门服务,集中解决一直制约基层和企业创新发展的难题。

  据了解,近几年,省科技厅已涌现出许多深入到基层工作的科技特派员,由于他们始终坚持群众路线,深入当地实地考察和进行技术推广,使得一些地区经济创收已达到20个亿以上,在当地群众中大受欢迎。

  “深入基层才能架起与群众联系的桥梁。”周国辉指出,在服务群众时,要深入剖析,举一反三,认真总结,培树先进典型,在服务行动中贴近群众、拉近群众。

  据悉,本次实践活动将针对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重点针对处级以上干部;厅属事业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重点是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厅属相对控股企业全体党员,重点对象为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科技系统为群众、为基层服务的能力,为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启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鼓励科技人员创办企业——访省科技厅负责人
·浙江省科技厅“悬赏”150万征集智慧科技项目
·浙江省科技厅“悬赏”150万征集智慧科技项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