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因感情纠纷前男友捅死现男友 凶手打电话向派出所长自首(图)
图片来源于微博

  浙江在线杭州7月18日讯(首席记者 童俊 通讯员 徐晓恩)17日晚10点16分,网友“氵冘丶齐”发微博称,自己在西塘玩,走在路上一回头,看到一个持刀者将另外两人捅倒在路口,随后,警察和医生赶到现场。

  事件迅速在网络上扩散。

  不少加V的知名人士纷纷转发,称西塘闹市发生杀人凶案,两人先后被杀。

  7月18日中午,浙江在线记者从嘉善县公安局西塘派出所了解到,7月17日晚9时30分许,嘉善西塘镇平桥处确实发生一起伤害案件。

  经调查,因男女感情纠纷,屠某与季某、范某发生争执,在打斗过程中屠某用刀将季某、范某捅伤。范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季某暂无生命危险,还在医院救治。犯罪嫌疑人屠某逃离现场,后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据悉,53岁的屠某是西塘镇大舜人,因为鼻子比较大,当地人给他取了绰号“象鼻子”。在西塘和他人经营着一家旅店。

  季某56岁,是个小老板,49岁的范某是他的小弟,两人均为嘉善人。

  季某与28岁的外地女子杨某是男女朋友关系,杨某在西塘开了一家服装店。昨天,季某与范某到杨某的店里吃饭。

  由于屠某之前跟杨某曾经谈过朋友,后来还经常到杨某的店里转悠。杨某觉得自己被骚扰了,就告诉了季某。

  季某一听很恼火,要为女友出头,决定约屠某过来谈谈事情。

图片来源于微博

  屠某觉得对方来者不善,怕吃亏,就准备了一把10公分长的三角刀放在了口袋里。后来双方发生争执,屠某下了狠手。

  通过公安机关近14个小时的连续侦查、布控,犯罪嫌疑人屠某迫于压力,于18日上午11时左右向西塘派出所投案自首。

  西塘派出所所长俞忠明在平日的走访中,给辖区群众发放过不少警民联系卡,上面留有联系方式。

  今天上午,俞所长就接到了嫌疑人屠某的电话,流露出了自首的迹象。但他又有点害怕,不敢过来。

  俞所长告诉他,现在到处都有警察布控,西塘就这么小,居民都互相认识,是跑不了的。希望认清形势,早点过来投案自首。

  在俞所长的再三劝说下,屠某答应前来自首,但不敢外出,怕被巡查的民警抓获。

  于是,俞所长亲自开车去屠某藏身之处把他带回派出所。

  经查,屠某有前科,在1991年因盗窃被判刑,1997年才刑满释放。

  目前,屠某已经被控制。案件的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