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再创新纪录 上演40℃以上高温天帽子戏法

   浙江在线07月26日讯 杭州近几日温度连续赶超40℃,活像一个大火炉。

  据浙江省气象台消息:今天(26日)我省大部分地区继续出现38~40℃的酷热天气。截至16时,杭城今天白天的最高温度为40.3℃。

  全省来看,酷热区域有所缩小,27个县(市、区)超过39℃,比昨天减少9个;10个县(市、区)超过40℃,比昨天减少5个,分别是奉化42.5℃、新昌42.0℃、富阳41.5℃、余姚41.1℃、嵊州40.8℃、临安40.4℃、杭州城区40.3℃、绍兴40.2℃、丽水40.1℃、萧山40.1℃。最高温仍然出现在宁波奉化,为42.5℃。

  省气象台今天上午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杭州、绍兴、衢州、湖州、宁波、丽水、台州等地的58个市、县、区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或红色预警信号。

  杭州这个夏天非比寻常。24日40.4℃,25日40.3℃,今天14时05分又达到了40℃,三连击成功上演“帽子戏法”,创造一个新纪录!这是自1951年有气象资料以来首次连续3天最高气温突破40℃,这在杭州高温史上绝对值得铭记。更关键的是,预计未来五天浙江我省高温热浪仍将持续,“烤”验不断,大家继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2013072616新闻稿.JPG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受副高影响 中国东部城市遭遇数十年不遇高温天气
·杭州持续多日高温 西湖龙井茶树喊“渴”
·杭州高温部分街道停电 数百居民地铁站纳凉
·高温下病菌极易繁殖 因饮食就诊人数增多
·高温天引来暴脾气 一群人为条狗打成了一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