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在线"送关爱"行动获响应 杭州老凤祥捐赠爱心伞

  浙江在线杭州8月1日讯(记者 郭林)最近一段时间,杭州40℃左右的高温,让户外作业的人们苦不堪言。为此,浙江在线在上周发起了“关爱公益行动”,为杭州停车收费人员,募捐爱心遮阳伞。详细点击>>

  得知这一消息后,上海老凤祥银楼杭州分号表示,愿为拱墅、西湖两区的停车收费员提供遮阳伞,以改善其工作环境。

  与此同时,拱墅区城管局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开展“送清凉”活动,改善停车收费员的工作环境。

  老凤祥:愿为停车收费员撑把遮阳伞

  为停车管理员募捐“爱心遮阳伞”的征集令一经发出,上海老凤祥银楼杭州分号便在第一时间报名参与。

  上海老凤祥银楼杭州分号的总经理蔡明翰,是一名驾驶爱好者,习惯自驾出行的他,常常与停车管理员打交道。

  今年杭州的持续高温,烈日下坚守岗位的停车管理员,更是让人肃然起敬。

  “我们在办公室里有空调可以吹。”蔡明翰说,“希望在户外收费的他们,工作环境也得到改善。”

  为让收费员有个清凉的工作环境,一向重视公益活动的蔡明翰,拍板做出了决定,为杭州的停车收费员赞助300把遮阳伞。

  能抗5-6级大风的牛津布伞面,直径2.4米宽的巨大伞面,特质的八股骨架,重达15Kg的底座……老凤祥在遮阳伞的制作上,下足了血本,伞体紫外线遮挡率更可高达70%

  为了让停车收费员能够早日用上遮阳伞,负责加工制作的浙江德凯帐篷股份有限公司,也专门让出生产线,加班加点进行赶制,预计10日内便能制作完成。

  “遮阳伞使用中出现损坏,我们可为他们免费换新。”上海老凤祥银楼杭州分号的总经理蔡明翰作出了承诺。

  拱墅区城管局:班长送水严防中暑

  除爱心企业捐赠遮阳伞以改善停车管理员工作环境外,拱墅区城市管理局内部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也防止中暑,确保员工健康。

  从7月初开始,拱墅区城管局就已经开始强制实行轮岗制。原本由一人承担的班次,改为两人共同轮岗。

  拱墅区城管局钱志卫局长告诉记者,为防止员工中暑,他们在每个服务站都准备了白开水与凉茶,并安排班长为各个停车收费点送水。

  除饮料外,拱墅区城管局还为员工准备了藿香正气水、清凉油、六神花露水等防暑药,以备不时之需。

  事实上,停车管理员的工作十分辛苦,需要得到社会的关注。在拱墅区,200多名停车收费员,要管理全区1600余个泊位。

  由于天气太热,很多车主的脾气变得暴躁。一些性急的车主,往往不愿等候,选择逃费。在拱墅区,这个比例约有10%。

  尽管对车主来说,区区几元钱的车费,并不算什么。但对停车收费员来说,大热天追讨欠费,却是一件苦差事。

  为此,拱墅区城管局钱局长提出倡议,车主面对停车收费员时主动缴费,以减少其烈日下奔跑的辛劳。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